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厉害了,我的易! - 记体育易首届年度股东会

时间:2017-02-25 15:12    来源:搜狐体育  

   

2017年2月17日,体育易首届年度股东会在北京召开。中体基金、盛今创投的投资人出席,听取CEO王冬冬的总结汇报,对体育易的发展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大家也讨论并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战略方向。虽然港澳中心的会议室没有太过奢华,也衬托出体育易作为一家创业公司的勃勃生机。

  

  会中,大家对很多重要问题做了认真讨论,分享一些给大家。

  一、成立半年,体育易都做了哪些工作?

  首先,目前体育易的票务SaaS系统不断维护更新,大迭代之后的2.0版已经上线使用。涵盖了活动概览、活动管理、票务管理、定制通知、群发通知、验票、数据统计分析等。服务模块从主体赛事活动,到周边商品管理,销售渠道管理协调,营销推广执行,会员服务管理,场馆现场管理,客户服务等各个环节都在不断深度优化。全网营销、数据分析等更多功能,也还正在努力研发中。

  其次,近几年路跑活动大火,成为人们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北马”“厦马”等各类马拉松赛事百花齐放,彩色跑,樱花跑,等各种其它类型的路跑活动也是花样百出,我们针对性的开发了服务路跑赛事的SaaS系统。功能涵盖赛事发布、赛事管理、订单管理、运费模块、路线图、团体报名、会员管理、打票验票等。

  另外,涵盖用户画像、用户转化、行为分析等等功能的深度数据分析、大数据服务系统也在不断的攻克中。未来使用体育易系统的客户,不必为无法寻找粉丝而发愁,真正开始跟粉丝建立联系,形成强关系社群,比赛的价值远远不会止步于现状。

  凭借产品技术、市场服务等等各方面的努力,体育易在短短半年的时间就为100多家主办方的300多场系列赛事,提供了支持和服务,覆盖粉丝数达到千万级别。其中不乏“阿里体育”“体育之窗”“乐视体育”等等各种行业大佬。大家的不断认可和鼓励,正是体育易不断前进的源动力。

  

  二、体育易凭什么服务好客户?

  首先,作为视“助力中国体育产业互联网+”为自身使命的互联网科技企业,体育易储备了大量的顶尖技术人才,他们不仅仅有着尖端的技术,同样有完成体育互联网+的重要时代使命感。在今天的互联网世界,仅仅拥有技术已经不能成就一家伟大的企业。同样,在目前中国的体育产业,仅仅拥有一腔热情,没有技术支撑,那么这些热爱只能燃为灰烬。体育易很庆幸有着这样一批卓越的技术团队,他们是体育易的骄傲!

  其次,拥有技术能力并不是体育易的所有,我们同时拥有着一批多年扎根体育产业,深历行业痛点,不夸张的说,是饱经摧残的产品、市场团队。正是这样的产业磨炼,让他们有了深度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可以说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服务团队整装待发,迎接未来每一天的挑战;孜孜以求,细致入微的思考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最后,体育易的股东都是资深的产业内人士,提供人力、物力、资源的支持更是毫不悭吝。如果说体育易是一辆汽车,那么背后默默支持我们的“内燃机”,一定是最为强悍的。

  三、体育易未来怎么服务客户?

  客户服务,是体育易团队无时无刻不在思考的问题,面对市场不断提出的服务需求,体育易不断的深化服务内容,扩充服务线。2017年我们准备好了多条产品线。

  秘籍NO.1 最新的并不断更新的票务SaaS系统,主办方不必花费几百万上千万去组建团队开发,一个电话,分分钟实现互联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