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拜仁体育主管究竟会是谁?三月底或有明确结果

时间:2017-02-22 18:43    来源:新浪体育  

 

埃贝尔会不会来拜仁?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究竟谁才会在这个夏天成为拜仁新的体育主管?在拉姆选择退役告别拜仁后,这一谜题更加让人摸不着头脑。门兴体育主管埃贝尔目前还是头号热门人选,尽管对方俱乐部副主席邦霍夫明确表示,埃贝尔的合同并没有解约金条款,俱乐部也不会放人。本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就介绍了有关埃贝尔和拜仁相互联系的最新消息。当初球员时代,埃贝尔从拜仁青训营走出,但只代表一线队踢了一场比赛。

  球员时代的埃贝尔是拜仁青训出身

  根据这家杂志的消息,鲁梅尼格和赫内斯曾在上周一坐在一起讨论体育主管的可能人选,赫内斯一直很欣赏埃贝尔,之前甚至想过让他和拉姆一起合作。如今拉姆选择放弃,埃贝尔依然是可能人选。至于卡恩,拜仁俱乐部并没有真正考虑过。鲁梅尼格强调,拜仁会严肃对待和门兴之间的关系。据悉这件事或许在三月底之前有明确的结果,3月19日两支球队比赛前应该不会有太多动静。

  不过邦霍夫也提醒拜仁,不要无休止纠缠这件事,他不希望每三天就要去评价这件事。一旦埃贝尔真的离开,目前担任门兴球探主管的科雷尔就很有可能接任。不过科雷尔还没有想好是否应该接受这一挑战,他和埃贝尔之间关系非常好,德国媒体不排除科雷尔也跟着去拜仁的可能性。果真如此,目前担任门兴青训主管的韦尔库斯或许会成为继任者,此外就是巴塞尔的体育主管海茨以及勒沃库森的经理波尔特。

  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科雷尔不会担任拜仁青训中心主管,这一工作已经确认由目前辅佐安切洛蒂的格尔兰担任,萨尔茨堡红牛青训负责人绍尔则有望负责拜仁青训中心管理工作。目前执教莱比锡RB青年队的小赫内斯(迪特-赫内斯的儿子),以及拜仁名宿范博梅尔都被认为有可能在拜仁从事青训工作。

  为拜仁辛勤耕耘的格尔兰将担任青训中心主管

  既然埃贝尔和门兴有合同在身,而且又没有解约金条款,那么拜仁如果想要得到他就得付出数额不低的转会费。目前德甲体育主管的最高转会费纪录,是当时克罗伊茨2013年从卡尔斯鲁厄来到汉堡时创造的。之前波鸿曾经就霍赫施塔特向汉堡要价150万欧元,但是双方最终没能谈成。据悉门兴内部已经在讨论埃贝尔一旦去拜仁,应该要求的转会费数额,据说或许会在500万到700万欧元之间。还有一种可能是搭上球员,如今拜仁青训队伍里19岁的多尔施以及18岁的本科,就被认为是可能的交换人选。

  埃贝尔加很可能创造德甲体育主管的转会纪录

  一旦埃贝尔真的来到拜仁,他将会得到足够的权利,和赫内斯、鲁梅尼格以及关系很好的技术主管雷施克一起规划拜仁的未来。赫内斯强调,头衔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还是看具体工作,究竟埃贝尔是否一开始就能进入到董事会,目前看来对于当事人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