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发布 小牛在线CEO王洁凤谈体育公益新逻辑

时间:2017-03-15 10:53    来源:中国财经网  

  3月14日,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启动仪式在上海盛大举行,赛事主办方正式宣布万千球迷热切期待的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将在七月开赛。此外,会议现场,国际冠军杯同时宣布与小牛资本旗下小牛在线联合启动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小牛在线“宝贝很牛”公益项目,后者将成为本次赛事独家公益合作伙伴及唯一互联网金融合作伙伴。

  

\

 

  小牛金服&小牛在线CEO王洁凤与国际冠军杯CEO互换ICC赛徽与儿童画作

  国际冠军杯是当今欧洲足球豪门最重视的顶级季前赛事,史无前例地把欧洲最顶级的豪门俱乐部和最顶级的球星共聚在年度性的俱乐部杯赛中对垒,为球迷带来零距离的赛事体验。今年已经是国际冠军杯连续第三年邀请豪门球队来华展开较量,AC米兰、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阿森纳、国际米兰五只绿茵豪门受邀参加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将分别在广州、上海、深圳、南京进行四场巅峰对决。

  

\

 

  小牛在线此次与国际冠军杯的公益合作是小牛在线在运动公益上的又一次新尝试,此次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小牛在线“宝贝很牛”公益项目沿袭以往,将小牛在线的公益基础与国际冠军杯在中国的品牌效应完美融合,面向贫困地区希望小学招募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赛事的牵手球童,共同传递“让宝贝的世界变大”这个公益概念,也为广大农村儿童及偏远山区儿童开拓眼界、实现梦想。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国际冠军杯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与企业一同将公益目光投向热爱体育、热爱生活的孩子们。

  “宝贝很牛”公益项目是小牛在线继“妈妈很牛”公益资助计划后,在2016年推出的儿童公益项目,此前除了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的“希望工程快乐电影”公益项目外,还携手易建联薪火阵营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举办的“薪火阵营X宝贝很牛公益篮球训练营”。

  小牛在线的这一系列运动公益项目延续了母公司小牛资本的体育营销理念。小牛资本在以往的体育赞助活动中形成了自己“精神契合型”体育赞助逻辑,认为运动会产生一个社会净收益,运动的人往往对未来的看法是比较乐观,也更爱惜自己和具备很强的自控能力。此前,小牛资本曾冠名深圳红钻队和联姻NBA达拉斯小牛队,并携手磨房倡导大众运动。

  

\

 

  在发布会现场,小牛金服&小牛在线CEO王洁凤进一步阐述了本次公益合作的初衷:“一直以来,小牛资本与小牛在线都热衷参与大众体育运动的推广,以实际行动将普惠大众的金融理念与品牌理念融汇贯通。小牛从事的是普惠金融业务,关注客户的风险定价和信用评分。有一项研究显示,热爱运动的人,对未来更有信心,更看重自己在金融系统里面的信用。所以,不论是投资理财、还是运动健身,都体现了人们对于有规划的、美好生活的期待,而这也是小牛积极参与体育公益的初衷。”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牛在线CEO王洁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