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中欧体育收购米兰迎利好:财政过关 将再付1亿欧

时间:2017-03-10 16:25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3月10日报道。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称,中资收购AC米兰俱乐部迎来利好消息,中欧体育提供了财政担保,费宁韦斯特对财政担保的检查结果很满意,所以收购交易将重新启动,预计在3月底完成。据网易体育了解,中欧体育也在积极推进,希望能够顺利完成米兰收购。

undefined

 

中欧体育收购米兰可谓一波三折,自从去年8月双方签约,原定于3月初完成交易的再次推迟。为了保证收购继续,中欧体育被要求本周五缴纳第3笔定金,而如果1亿欧元无法按期到账,那么贝卢斯科尼将会关闭交易。

AC米兰要求添加的条件还包括,中欧体育要向费宁韦斯特提供资金来源的可追溯性文件,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最新报道,中欧体育已经提供了财政担保,以保证支付另外的1亿欧元,在本周末或者下周一交给贝卢斯科尼。韦斯特公司很满意对他们财政担保的检查结果,收购交易也将正式重新启动。

如今在得到贝卢斯科尼和费宁韦斯特方面的“绿灯”通行后,如果一切顺利,中欧体育有望在3月底-4月初完成对米兰的收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