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前瞻-湖人VS骑士:老江湖归来斗小江湖

时间:2017-03-19 17:34    来源:直播吧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洛杉矶湖人(20-49)VS克里夫兰骑士(45-23)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20号9:30

  比赛地点:斯台普斯球馆

  比赛主播:雷克、影仪

  比赛背景:

  骑士目前正在进行洛杉矶两日游,首日詹文乐全部休战去挑战快船,缺少核心的他们78-108惨遭屠杀。

  次日他们将在同样的场地拜访另一个对手洛杉矶湖人,主教练泰伦-卢表示詹姆斯和乐福将会归来,而欧文将会在赛前决定是否出战。

  “凯里(欧文)因为在对阵爵士时膝盖受伤了,因此我们不打算让他打背靠背的全部比赛,”骑士总经理格里芬说到,“凯文(乐福)正处于膝盖手术的恢复期,所以我们同样不会给他打全部的背靠背比赛。”

  “对此我也感觉很糟糕,这对联盟并不好,但是为了球员的健康,”格里芬说,“事实上我们只是轮休了一个人,其他人多多少少都有伤,所以我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目前骑士正在进行四连客,在首战吃到闭门羹的当下,詹文乐能否在次战率队反弹而归呢?

  反观湖人上一场对阵雄鹿,在第三节末段发送小规模冲突,拉塞尔、尼克杨、门罗均被驱逐出场。这场小风波唤醒了湖人沉睡已久的竞争力——他们迎头赶上,最后只是输在关键时刻经验不足罢了。

  “这彻底唤醒了我们的竞争力,我们想反击(球场上)那些家伙,”湖人新秀英格拉姆说到,“我们必须在比赛一开始就打出这样的竞争力,这是我们想要的竞争力。”

  上一次在克利夫兰对阵骑士队时,英格拉姆拿到了9分10板9助的表现,如果再多得1分1助的话,他将成为NBA史上拿到三双最年轻的球员,可惜没有如果!(PS:目前NBA最年轻三双纪录为詹姆斯的20岁零20天)

  此役再次对阵骑士队,未满20岁的英格拉姆能否把如果变为现实呢?

  预测首发:

  骑士:欧文、香波特、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

  湖人:克拉克森、尼克杨、英格拉姆、兰德尔、祖巴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湖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