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容拳道巡回公益沙龙吉林梅河口站完美收官

时间:2017-03-16 10:45    来源:企业家日报网  

      2017年3月12日,中国容拳道国际教育集团走进了吉林省梅河口市,为一百五十多位梅河人带来了一场名为《引领心身健康,容拳成就梦想》的公益沙龙。这场沙龙是继北京、黑龙江七台河、黑龙江鹤岗以及吉林磐石四场沙龙之后的第五场。前四场容拳道公益沙龙在首都北京、龙江大地以及长白山脚下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在人群中引发了强烈的共鸣,这次也是应梅河市民的热烈邀请,容拳道公益沙龙走进美丽的梅河口市,为更多人带去心身健康的福音!

  沙龙现场气氛浓烈,高潮迭起,近三个小时的分享,人们乐此不疲、乐不思蜀。在会上,容拳道体验者们不仅自发地编排歌舞,送去对容拳道的美好祝福;更有很多体验者把自己结缘容拳道以及容拳道带给自己及其家人的真实改变,真诚的分享给在座的来宾,一个个真实、感人的事例呈现在大家眼前。

  分享者中有一位名叫黄梅坤的女士,今年35岁。走进容拳道心身健康体验营之前,生活中的种种磨砺让她变成了女汉子,但女汉子也有挺不过去的时候。去年,她总是感觉心烦,恐慌和害怕,一点不顺心的小事就会心酸,想哭。出门开车办业务,车停在哪了都想不起来,脑子里空空的,有时候车停在一个地方就开始哭,什么时候哭够了、累了,在车里睡着了,啥时候就好了。孩子上下学她也不知道接。孩子打电话说妈妈您又没来接我,她这才想起来原来还有孩子。她很多次都不想活了,有一次,她用小刀往自己胳膊上割,看着血喷出来,不但没什么反映,还问她的老公,疼吗?这时候,家人都知道她得了抑郁症,而且还很严重。 2016年11月,黄梅坤在好朋友的带领下,来到了容拳道第三期心身健康体验营。来体验营的前两天,她没什么反映,不和人说话,别人和她说话,她也不爱理人,傲慢,冷冷的,不想和任何人交流,她不会笑,感觉自己内心死了。但就在第三天,奇迹出现了。她竟然会笑了,在容拳道这个有爱的大家庭里,她感受到了爱,满满的爱。她说是容拳道、是潘锐导师把她重新唤醒,曾经站在死亡边缘的她,会笑了,觉得活着真好。从第三期容拳道体验营回来之后,黄梅坤的家人看到了她的变化,整个家庭氛围都变得其乐融融。第四期开营的时候,她带着自己的丈夫、妈妈和儿子一起走进了容拳道,她的妈妈多年的风湿疼好了,人越来越健康、年轻!

  现代医学已经证明,大多数的疾病都属于心因性疾病。在容拳道的思想文化里,心和身属于同一个系统。容拳道借由心法提升调整身体能量,借由身法提升调整心理能量,让人轻松达到心身合一的高能量状态。不良情绪的疏通、心理的阳光快乐,带来的正是身体的健康和年轻态。在沙龙上有一位年龄已经79岁高龄的容拳道体验者、梅河口市书画协会副秘书长董树春老人分享了他学习容拳道之后的变化。董老在老友的引导下,于去年开始学习容拳道。短短几个月时间,董老的身体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原本已经满头白发的他,在学习容拳道之后,居然长出了很多黑头发根。董老曾患老年性白内障和青光眼,手术之后视力只有0.2~0.3,且视野很小,平时走路、上下台阶都需要别人的搀扶,学习容拳道之后,他的视力已经恢复到0.6~0.7,老人家非常开心。他说,容拳道让他心情愉悦、精神状态越来越好,身体也比原来好了很多。在沙龙现场,这位79岁的老人家更是对引领他走进容拳道的挚友赵广庆先生鞠躬致谢,表达他的感恩之情。

  迄今为止,走进过容拳道心身健康体验营的体验者们已经有几百位之多,上至95岁高龄的老人,下至7、8岁的儿童,他们每一个人都收获了心灵的喜悦、身体的健康和家庭的和谐!走进容拳道的每一位家人,更是感受到容拳道大家庭满满的爱和正能量,所有的体验者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沙龙现场,容拳道大家庭中年龄最大的体验者、远在北京已经95岁高龄的孟祥深老人更是送来了他遥远的祝福“祝福容拳道公益沙龙圆满成功”!

  容拳道的家人们,从一名体验者到受益者,从受益者又转变成为容拳道的传播者。他们用自己朴实的语言、讲述着一段段动人的经历。沙龙在场的一百多位来宾无不被这份真实、真诚的见证和分享所感动!沙龙结束后,很多来宾更是自发的留下来,和那些容拳道的受益者们交流着,更加深入的了解容拳道这一心身健康的新技术所带来的福音!

  容拳道是一项心身健康领域的创新学科。容拳道通过简单、易学、安全、有效的方法,迅速增强身体和心理的能量状态,改善身体机能,激发内在潜能,达到心身自愈的目的。容拳道不是武术气功散打搏击术,容拳道更不是宗教。2016年4月20日,中国容拳道国际教育集团接受央视《超越》栏目专访;同年7月,容拳道又作为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项目之一,选作优秀民族品牌推荐到世界第一屏即美国纳斯达克大屏进行荣誉展播,大力宣传推广容拳道。

  2016年8月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国家提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口号,吹响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时代号角。容拳道的传播与发展,正是与党同心、与民同愿、与时代同步!相信会有更多生命因容拳道而受益,踏上喜悦丰盈健康快乐的人生旅程!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