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韦德:我有特殊领导球队的方式 不需要别人教我

时间:2017-03-05 18:50    来源:搜狐体育  

 

1

  北京时间3月5日,韦德对媒体谈论了他来到公牛之后的种种感受。

  这个休赛期,韦德离开了效力这么多年的迈阿密热火,回到了家乡芝加哥,加盟了公牛。还是熟悉的红白配色球衣,还是那个熟悉的三号,,队伍却完全不同了。

  现在公牛还在季后赛球队中。韦德说:“每个人都想赢球,但有时候你也需要去面对现实。我们的队伍有很多年轻的球员,在关键时刻我相信他们。我在联盟里打了这么多年,我明白我们现在的位置并不代表以后我们还能保持。我能做的就是相信队友,给他们机会去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前段时间,公牛爆发了内讧。球队前锋塔吉-吉布森公开表示,队里的很多年轻球员希望更多地在训练场上看到韦德的身影。对此韦德说:“有时,别人会对你有一些期望,希望你做什么,希望你不去做什么。但是他们没有经历过你所经历的事,不知道你想成为怎样的领袖。我已经找到了适合我的领导一支球队的方式,或许这不适合别人。但在整个职业生涯我都是这么做的,我还带领球队夺冠了,所以我不需要别人教我怎么做。”

  即使有些怨言,但韦德在公牛的领导地位还是毋庸置疑的。迈卡威就对媒体说:“当我们有事情无法解决时,我们都会去找韦德。如果事情没有按我们预想之中的发展时,韦德总能提出自己的看法。他有经验且明智,能给予我们非常多的帮助。”

  韦德最后说道:“你得了解你的球队角色并接受它。我享受我现在所处的角色。”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