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非凡领越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时间:2017-02-15 15:33    来源:中国网  

  作为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非凡领越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最专业的体育赛事运营商和体育经纪团队,致力于进行创新性体育赛事研发和执行,将各类国内外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最有影响力的体育明星经纪进行关联互动,产生强大的内生型驱动力和外延性增长力,旨在打造中国首屈一指的体育生态平台。

  公司名称 非凡领越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外文名称 Viva China Sports

  总部地点 香港干诺道中二百号信德中心招商局大厦三十六楼三六零二至零六室

  公司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基地兴光五街8号3号楼3层

  成立时间 2008

  经营范围 体育赛事管理承办、体育营销咨询服务

  公司性质 上市有限公司

  目录

  1公司概述

  2公司CEO简介

  1公司背景简介

  非凡领越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香港上市公司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8032.HK)的全资子公司。非凡领越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的业务策略集中于体育赛事管理承办、体育营销咨询服务、国家队与运动员管理、体育演出及大型活动、、节目活动及企划及体育绿色社区建立。

  非凡领越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中国高中篮球联赛(CHBL)和中国初中篮球联赛(CJBL)的独家商务运营机构,长期参与校园篮球赛事的赛事运营、市场推广和商务开发的全面工作。凭借着自身在体育营销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在体育行业的多维度资源,非凡领越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在中国校园篮球的品牌塑造和价值提升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CUBA联赛更已在全国高校范围产生了非常广泛而深入的影响,其联赛官微已跻身体育微博影响力榜前三位。

  在国内跑步人群井喷的市场背景下,非凡领越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率先抢滩路跑市场先机,独家开发并运营的李宁10K路跑联赛已经成长为跑步运动爱好者的路跑盛宴。作为国内首个联赛形式的路跑赛事,2013年和2014年,李宁10K两次被授予“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路跑赛事”的称号,更被权威专业跑步杂志《跑者世界》评为年度最佳路跑联赛。为确保赛事规格和赛事服务的最高标准,作为赛事推广运营商的非凡中国体育始终坚持以提高跑者体验为中心,在赛事的专业性上不断发展创新,并加强和相关科技领域的结合,为每一位跑者提供最专业最周到的服务。

  作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体育产业公司,非凡领越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以极致的体育内容为中心,致力于通过专业、极致、创新、互联的运作方式,联结体育产业价值链条,创造体育产业内生型驱动力,带动其强大的外延性增长。立足中国群众体育市场,放眼全球体娱一体化产业布局,打造首屈一指的全民体育生态平台,是非凡始终坚持的目标和使命。

  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揭幕战盛况

  第十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强赛盛况

  第十七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盛况

  清华附中夺得2014-2015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高中男子组冠军

  2016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现场

  2015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上海站现场

  2公司CEO简介

  李麒麟先生

  李麒麟先生于2013年6月获委任为非凡中国非执行董事。自2015年11月13日起李先生由非凡中国非执行董事调任为执行董事,并获委任为非凡中国执行委员会成员。李先生于2013年6月加入非凡中国。李先生于非凡中国一间附属公司非凡领越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自2010年6月以來,李先生一直担任非凡中国主要股東Lead Ahead Limited 的董事。

  李先生于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经验,并于2010年1月至2013年7月期间担任恒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之分析师。李先生乃非凡中国已退任非执行董事李进先生之儿子及本公司主席、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李宁先生之侄子。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非凡领越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