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全省体育工作会议指出以“大体育”理念推动“大健康”发展

时间:2017-01-31 21:11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1月24日,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6年我省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梳理剖析不足和差距,研判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安排部署今年的重点工作。副省长韩建华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省全民健身战略有效实施,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品牌赛打造全面加强,体育产业规模不断扩大,竞技体育水平持续提升,体育各项事业产业得到长足发展,体育设施建设迈上了崭新台阶,体育惠民工程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品牌赛事的举办提振了全省上下的发展信心。

  会议强调,我省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已经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但跨越发展的重大机遇同样并存。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更是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全省各级体育部门要做“好”全民健身事业,做“大”体育产业主体,做“亮”品牌赛事活动,做“强”竞技体育项目,做“实”体育自身建设,围绕“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把握“四个转变”新思路,抓好“一统三基”等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大体育”理念推动“大健康”发展,全力打造青海体育的“升级版”。(王宥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