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众专家齐聚七台河把脉冰雪体育旅游文化产业发展

时间:2017-02-11 21:43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七台河2月11日消息(记者迟嵩)11日,七台河冰雪体育旅游文化产业项目推介会在七台河市召开。与会专家共同为七台河冰雪体育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把脉,为丰富冰雪体育旅游文化产业内容,打造七台河冰雪体育旅游文化品牌,不断创新营销方式,推动冰雪体育旅游文化产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献策。

  七台河市位于黑龙江省东部城市群中心位置,人文历史、自然景观、冰雪条件,赋予了七台河独特的冰雪魅力。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临近,中国冰雪体育旅游文化产业迎来黄金发展期。冬季上冰雪活动是七台河人的“生活必修课”,该市每年都开展“百万青少年上冰雪”等大规模的群众性冰雪体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冰雪体育文化氛围。

  近年来,受经济下行的影响,七台河经济发展面临严峻的形势。转型发展、稳定发展、改善民生成为亟需破解的重要课题。七台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安虎贲在推介会上说,作为冠军之乡,国家短道速滑后备人才基地,七台河的冰上体育事业基础雄厚,但是,在冰雪体育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上还处于起步阶段。希望借此推介会将七台河的文化、旅游、体育资源,展现给大众。

  推介会上,短道速滑冬奥会冠军王濛表示,要发挥自身的作用,通过个人的努力,宣传七台河冰雪体育旅游文化产业优势,扩大七台河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企业到七台河投资开发,承办更多大型体育赛事活动,集聚七台河城市人气,推动产业融合发展。

  当天,相关部门对七台河文化遗产和红色旅游文化开发项目、冰雪体育项目、勃利县旅游文化项目、桃山湖旅游综合开发规划项目和石龙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文化综合开发项目等进行了推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