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21投5中成湖人大当家,7秒钟两失误让豪言成笑话

时间:2018-03-06 16:46    来源:搜狐  

   

(利拉德39分5篮板6助攻搞定湖人)

  上一场16投6中揽下21分7助攻的小托马斯赛后放出豪言:“我们能够打进季后赛,当我被交易到这里的时候,我告诉这帮年轻人我们现在就能赢球,我们并不比其他的球队差劲,我们必须努力拼搏打进季后赛。”

  但对五连胜的湖人有个坏消息就是英格拉姆腹股沟伤势加剧将至少缺阵一周时间,主场迎战西部第三的开拓者直接少了一个核心,上赛季进攻能力出众的小托马斯成了湖人的第一选择。

  

(鲍尔表现不佳)

  然而在鲍尔交出部分球权的情况下,小托马斯上下半场的表现可谓是天使与魔鬼,这把双刃剑最终还是更伤湖人的心。

  鲍尔属于不咋黏球的控卫风格,小托马斯在场基本把球给他处理,自己则兢兢业业做好防守跟篮板保护,上半场小托马斯10投3中砍下9分6助攻帮助湖人以55-58紧咬住开拓者。

  

(祖巴茨专为小托马斯挡拆)

  第三节开拓者进攻断电让湖人众将抓住机会一举反超比分,末节则成了全场的分水岭,9投2中大肆包揽球权的小托马斯成了利拉德的背景板,后者7投5中轰下19分生生逆转了比分。

  终场前7.4秒,两罚不中的迈克伦姆违例湖人获得1罚1掷的机会,罚球机会自然给到了小托马斯手上,怎料此前8罚8中的他关键时刻手软不中。

  

(小托马斯末节太灾难)

  随后鲍尔外线发球,大洛佩斯把球给到小托马斯手里,后者跃起试图完成三分一击,怎料被内皮尔眼疾手快直接抢断锁定胜局,最终开拓者以108-103逆转湖人。

  21投5中拿下19分7助攻着实难以服众,下半场只有1助攻的表现跟上半场简直判若两人,赛后他表示:“这场比赛打得很艰难,我们差点就赢了。”

  

(小托马斯这表现还能拿多大合同)

  反倒是9投3中只得10分2助攻的鲍尔为失利揽责:“让利拉德在最后一节找到手感的责任在我,我们丢掉了一场胜利,但这并非世界末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湖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