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为弱势儿童捐款!NBA湖人队主帅做乒乓公益

时间:2017-07-30 17:17    来源:新浪娱乐  

  

 

  活动现场

  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道奇队王牌投手克莱顿·克蕭每年固定在道奇球场举办乒乓球公益活动。美国当地时间7月27日,多位球星与知名娱乐圈人士现身活动现场;美国职篮NBA湖人队主帅卢克·华顿还与著名主持人吉米·坎摩尔进行了一场乒乓对决。

  克萧举办的这场乒乓公益活动“PingPong4Purpose”意在为洛杉矶、达拉斯、赞比亚和多米尼克共和国的弱势儿童募捐慈善款项。演员杰森·贝特曼、贾斯汀·瑟鲁、主持人吉米·坎摩尔与前NBA运动员“天勾”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以及多位道奇队队员包括贾斯汀·特纳等人联袂出席。

  活动现场组织了乒乓球比赛,湖人队主帅卢克·华顿与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坎摩尔展开了较量。在欢脱轻松的氛围中,华顿携手演员卡西·阿弗莱克迎战坎摩尔和贾斯汀·特纳的组合,在首轮遗憾吞败。湖人队在其官方Instagram上秀出了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

  

 

  出演过周杰伦《双刀》MV的美国演员丹尼·特乔也参与了这场乒乓对决。曾经是少年瘾君子的他说,自己上一次打乒乓球还是在少管所的时候,“他们在休息室摆了一张乒乓球台,如果你表现良好,你就可以上去打几下。”特乔笑着分享。

  本次公益活动还进行了有知名球星科比·布莱恩亲笔签名的纪念物品竞拍。所得公益款项将捐给梦想中心(Dream Center)以帮助洛杉矶的弱势家庭,以及多米尼克共和国国际治疗医院(Cure International Hospital),为身体不便的孩童提供医疗药物服务。(国际乒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NBA湖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