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斯科拉里:亚冠输球不影响中超 对国安已非常了解

时间:2016-04-12 20:03    来源:网易  

  中超联赛第四轮迎来京穗大战,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目前两支球队都处于困难期,恒大亚冠频临出局,国安联赛两战只有1分。赛前发布会斯科拉里表示亚冠的输球不会影响球队备战中超,他认为球队目前状态很好。

   Osports10406063

      “一切都非常正常。”斯科拉里在发布会上如此介绍球队情况,他说:“亚冠的输球最大的影响是亚冠小组很难晋级,但这对中超是不会有影响的。中超是另外的赛事,这和亚冠没有关系。”在斯科拉里强调,他认为输给浦和的比赛球队发挥非常好,球员状态也很好,只是最后的结果不如人意。

  尽管主教练强调亚冠输球对球队备战中超没有影响,但同样出席发布会的队长郑智却有不同的看法。“日本的输球,肯定对球员情绪和思想上有一定影响,但作为职业球员,无论面对胜利还是失败,都必须以成熟的心态面对。球队处于困难期的时候,我们更应该团结一致的面对。”

  国安联赛两战只有1分,他们也急需一场胜利洗颓势。斯科拉里表示自己非常了解国安的情况,也知道国安今年变化非常大,而且三名巴西外援都非常出色,他表示恒大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恒大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客场输给浦和红钻,对于亚冠的尴尬表现,郑智说:“在日本的输球对球员的情绪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不过大家都是职业球员,不过是面对胜利还是失败,大家的心理都会很成熟。”

  恒大处于困难时期,郑智认为球队应该团结起来,他说:“可能我们目前的亚冠形势不太好,但现在参加的是中超,我们所有的人都会团结在一起,在这种特殊的时刻,我们需要团结,每个人去帮助他人。我们在一起拿到过很多荣誉,也经历过低谷。现在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但还是需要往前看。我们完全可以团结在一起,走出现在的困境。”

  在郑智看来,球队现在的亚冠成绩不佳,球队就应该踢好中超比赛,“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在这样的比赛中做好自己。”对于本赛季中超开局不佳的国安,郑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国安一直很难对付,我们和国安每次交手时都很胶着。无论是从思想上还是从身体上,我们都需要尽快做出调整,忘掉上一场比赛,全力备战和国安的比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斯科拉里,国安,中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