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曝中国有望举办新世俱杯 恒大上港或代表中超出战

时间:2017-12-01 20:45    来源:搜狐  

   

2017年世俱杯静候新主

  今年时候,有一段时间媒体传出国际足联有意将改革世俱杯赛事,以此来取代联合会杯,而这个新闻如今得到了证实了。11月30日消息,据意大利权威体育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国际足联确定要在2021年推出新的世俱杯,不仅全面增加参赛球队,而且此后的联合会杯也被取消。

  新的世俱杯也跟联合会杯的举办时间间隔一样,都是四年一届,有24支球队,将分成3组,每组3队,小组第一晋级8强淘汰赛,比赛将持续20天。据悉,欧洲地区将有12队参赛,南美5队、非洲2队、亚洲2队、北美和大洋洲共2队(大洋洲的冠军队将与北美1队进行附加赛产生第2队),最后一个名额属于东道主。

  值得一提的是,《米兰体育报》还特别强调了国际足联这次推出的第一届新世俱杯赛事,很有可能会放到中国来举办,剩下的一个东道主名额将归属中超冠军。在此之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就曾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曾在提出对世俱杯改革的方案之时,也提到中国是合适的举办之地,其中中超冠军球队代表东道主出战世俱杯也有被提及。

  

米兰体育报称新世俱杯有望于2021年在中国举办

  虽然中国足球在世界足坛上的实力和排名都不高,但由于中国这些年经济的快速发展,也让国际足联看到了赚钱的好机会,如果第一届新世俱杯在中国举办,那么各项商业收入都将会大大提升,再加上中国男足离打进世界杯决赛圈越来越渺茫,通过举办新世俱杯,更能够实现中国球迷在家门口观看高水平比赛和国际足联盆满钵满的结果。

  如果作为东道主,那么中超冠军的球队就可以代表中国出战新世俱杯比赛,这也是中国球迷届时候十分关心的话题。新世俱杯在2021年夏季举办,所以2020年的中超冠军才有资格获得参赛,以目前中超球队实力和成绩的稳定性来看,那时候最被看好赢得中超冠军,也只有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两队。

  

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与FIFA主席因凡蒂诺握手

  作为球迷,还是会更倾向于广州恒大代表中国出战新世俱杯,因为广州恒大这些年在亚冠赛场代表中超出战赢得了很多荣誉,而很多球迷也是通过广州恒大为国争光才被吸引到关注中国足球和中超联赛的。

  不过,也有可能出现2020年广州恒大由于实现全华班阵容而导致实力受损,从而无缘中超冠军,那么保持投入的上海上港就有希望抢过来。不管如何,中国球迷都希望出战的中超冠军球队,在新世俱杯赛场好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为国争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