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捷报!AFC技术分中国排东亚第2 中超获3+1亚冠名额

时间:2017-12-02 15:58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2日,亚足联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亚足联技术评分,该评分将作为2019-2020年亚冠名额分配。在这份榜单中,中国排名第3,在东亚大区力压日本排名第2,2019-2020年亚冠中超将拥有3+1个亚冠名额。

      亚足联技术评分将决定亚足联旗下协会俱乐部的亚战名额,即亚冠、亚足联杯参赛名额的分配。按照亚足联的规定,排名东西亚前2名的协会拥有3+1个亚冠名额,排在东西亚3、4名的协会拥有2+2个亚冠名额,排名东西亚第5名的协会拥有1+2个亚冠名额,排在东西亚第6名的协会拥有1+1个亚冠名额。

  捷报!AFC技术分中国排东亚第2 中超获3+1亚冠名额

      亚足联的技术评分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俱乐部成绩,二是国家队成绩。亚足联为鼓励各俱乐部在洲际赛场有出色的发挥,将权重比例从70%增加至90%,国家队的比重从30%下调至10%。积分统计范围,是以过去4年俱乐部和国家队成绩为界限。亚足联今天公布的技术评分以及排名将决定2019-2020年的亚冠名额。

  在这份榜单中,阿联酋、韩国、中国、沙特、日本、卡塔尔、伊朗、澳大利亚、乌兹别克斯坦、泰国、伊拉克、塔吉克斯坦、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印度排名前15。中国积分为86.671分,落后韩国0.809分在东亚大区排名第2,力压东亚第3的日本3.207分。

  也就是说,2019-2020年亚冠联赛中国将拥有3+1个亚冠名额,即联赛冠军、杯赛冠军、联赛亚军直接入围小组赛,只有联赛季军参加附加赛。而目前中超亚冠名额为2+2,只有联赛和杯赛冠军可直接进入小组赛,联赛亚军和季军都需要参加附加赛。

  排在东亚4-6位的协会为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中国香港被马来西亚超越,亚冠名额由1+1缩减至只有1个附加赛席位,而马来西亚联赛冠军可直接进入小组赛。排在西亚大区前6名的协会分别是阿联酋、沙特、卡塔尔、伊朗、乌兹别克斯坦、伊拉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