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C罗:至少再效力皇马两年 尽全力再夺欧冠

时间:2016-02-08 23:43    来源:腾讯体育  

  

C罗:至少再效力皇马两年 尽全力再夺欧冠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HD]C罗传射本泽马百球 皇马5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皇家马德里前锋C罗周一在马德里戈雅剧院领取了上赛季西甲最佳射手奖,而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C罗表示至少会再为皇马(数据) 效力两年。

  2014-15赛季,C罗35场西甲打入48球,场均打入1.37球,因此赢得了西甲最佳射手奖,这是C罗第三次赢得西甲最佳射正,追平了由梅西保持的纪录。C罗激动的表示,“我要把这个奖献给队友、教练、管理层、每天和我一起工作的人以及皇马的所有工作人员。希望球迷们会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会竭尽全力去赢得欧冠冠军。”

  C罗与皇马的合同2018年到期,但媒体不断传出C罗会在今夏转投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葡萄牙前锋表示,“我已经在西甲踢了六年,也曾经为曼联效力过六年,那是一段传奇般的经历,但对我来说,西甲才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这里有很多很出色的的球员。我很荣幸能在西甲留下属于我的印记。我希望在这里再待两年,而在合同到期之后,我会再做出决定,那也是最后的决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C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