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西甲-C罗助攻伊斯科破门 皇马3-0拉斯帕尔马斯

时间:2017-11-06 18:34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03:45,西甲第11轮比赛中,皇马主场出战拉斯帕尔马斯。90分钟内,皇马凭借卡塞米罗、阿森西奥及C罗助攻伊斯科的破门,主场3-0大胜对手,结束连败颓势。皇马主场已保持33场不败,取胜28场。本轮结束后,皇马仍然落后榜首的巴塞罗那8分。

  null

皇马主场拿到3分后,与巴萨仍有8分差距。

  皇马近期各项赛事两连败,拉斯帕尔马斯联赛已遭6连败,身处降级区。皇马上赛季两平拉斯帕尔马斯,近5战拉斯帕尔马斯取得3胜2平,拉斯帕尔马斯上次击败皇马还是2001年。皇马联赛历史上29次主场对阵拉斯帕尔马斯取得28胜5平保持不败。

  首发阵容上,C罗与本泽马搭档,阿森西奥轮换出现在中场,后防线上是拉莫斯与纳乔搭档。拉斯帕尔马斯的阿奎拉尼领衔中场,锋线上是卡莱里与比托洛搭档。

  比赛开始后,呈现一边倒的局面。第4分钟,C罗送出直塞,右侧本泽马接球杀入禁区获得单刀,可惜他的射门被门将利索亚恩用腿挡出。第17分钟,拉莫斯将球吊入禁区,C罗撞开对方后卫之后,在小禁区左侧左脚凌空暴射,球击中边网。

  20分钟后,皇马优势更大,几乎呈现一边倒的局面,第28分钟,克罗斯传球,禁区内右侧的C罗右脚一扣晃过两名防守球员,随后左脚射门,球稍稍偏出。2分钟后,客队的卡莱里外围怒射,球打在纳乔身上弹出。

  第35分钟,马塞洛左路强行下底传中,禁区内的C罗甩头攻门,准备充分的利索亚恩将球没收。第40分钟,本泽马禁区前过人后分球,可惜C罗启动稍慢,没有获得射门机会。

  第41分钟,皇马终于斩获进球,阿森西奥右侧角球传入禁区,前点卡莱里将球后磕完成乌龙助攻,后点的卡塞米罗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右脚弹射破门,1-0,皇马领先。半场结束时,皇马以一球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皇马依然维持攻势,第56分钟,主队扩大比分。当时皇马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克罗斯将球吊入禁区,门将将球击中,大禁区外的阿森西奥不等皮球落地,左脚大力抽射,球直飞球门左上角死角,2-0,皇马扩大领先优势。

  两球在握的皇马放慢了比赛节奏,利用控球来消耗对方的体能。60分钟后,两队纷纷做出换人,63分钟,雷米换下戈麦斯,第67分钟,略伦特换下卡塞米罗。

  第73分钟,阿森西奥右路传球,C罗右侧一记精准的低平球传中,快速赶到门前的伊斯科左脚低射破门,3-0,皇马结束比赛的胜负悬念。

  看到大势已定,主帅齐达内第74分钟接连用巴斯克斯换下本泽马,第77分钟又用塞巴略斯换下克罗斯。第78分钟,接略伦特传球,C罗小禁区低射,球稍稍偏出。

  最后10分钟,两队都放慢了比赛节奏,比分再无变化,最终皇马主场3-0战胜拉斯帕尔马斯。本场比赛取胜后,皇马积分达到23分,与马竞并列第三位。(伊不凡)

  首发阵容:

  皇家马德里:13-卡西利亚;6-纳乔、3-巴列霍、4-拉莫斯、12-马塞洛;8-克罗斯(78'24-塞瓦略斯)、14-卡塞米罗(68'18-马科斯-略伦特)、22-伊斯科;20-阿森西奥;7-C罗、9-本泽马(75'17-巴斯克斯)

  拉斯帕尔马斯:1-利索亚恩;12-米歇尔、22-西莫-纳瓦罗、3-莱莫斯、17-比加斯、23-达尼-卡斯特利亚诺;4-戈麦斯(64'7-雷米)、18-哈维-卡斯特利亚诺、25-阿奎拉尼(83'14-埃尔南);9-卡莱里、20-比托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