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欧冠-C罗3球连续两场戴帽 皇马主场3-0马竞占先机

时间:2017-05-03 09:37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C罗连续两场淘汰赛大演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02:45,2016/17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出战马德里竞技。上半场,C罗头球破门先开记录;下半场,C罗又连进两球,上演帽子戏法。继上一场同拜仁的比赛大演帽子戏法之后,C罗此役再一次独中三元。最终,皇马主场3-0完胜马竞,双方下回合比赛将于一周之后移师卡尔德隆球场进行。

  皇马连续7年杀入欧冠4强,创历史纪录,马竞则是第3次打入欧冠半决赛,两队将连续第4个赛季欧冠交锋。之前3年欧战交锋,皇马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这其中包括2014年与2016年两场欧冠决赛。本赛季联赛两次面对同城死敌,银河战舰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开场后双方打得很开放。第3分钟,C罗左脚一脚远射偏得比较多。第6分钟,卡瓦哈尔右路突破打门被门将扑出,本泽马近距离补射偏出门柱,错失绝好机会。第9分钟,卡塞米罗一脚抽到门前,C罗力压一名后卫头球将球顶进,1-0,这也是他欧冠淘汰赛阶段的第50球。

   null

c罗第一球

  第15分钟,皇马角球机会,瓦拉内的头球攻门被奥布拉克在门线上捞出,随后伊斯科禁区角上的搓射被扑住。第20分钟,本泽马禁区中央得到机会,但他的射门绵软无力被门将没收。第23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前沿一脚劲射擦柱而出。

  第25分钟,科克对莫德里奇犯规领到此役第一张黄牌。第28分钟,C罗左路传中,本泽马一脚倒钩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1分钟,马竞任意球配合,戈丁门前垫射高出。第40分钟,卡塞米罗嘴唇被打破出血,比赛暂时中断,经过队医处理之后他继续坚持比赛。补时阶段,卡瓦哈尔也受伤倒地。半场结束,皇马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纳乔出场换下了上半场受伤的卡瓦哈尔。第52分钟,萨乌尔拉倒带球反击的纳乔遭到黄牌警告。第56分钟,卡拉斯科的一脚射门放了高射炮,随后托雷斯出场换下了加梅罗,盖坦同时出场换下了萨乌尔。

   null

c罗第二球

  下半场比赛双方在中场争夺激烈,射门的机会都不多。第66分钟,阿森西奥出场换下伊斯科。费利佩接连对莫德里奇犯规,但裁判没有出示黄牌,仅给予了口头警告,也引发了皇马球迷不满。

   null

帽子戏法

  第71分钟,阿森西奥左路传中,本泽马头球顶偏。第73分钟,本泽马传球,费利佩解围不干净,C罗禁区线上一脚爆射破门再进一球,2-0。巴斯克斯出场换下本泽马。第85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下底传中,C罗停球一脚扫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3-0,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10个欧冠进球。最终皇马3-0完胜对手。

  两队出场阵容:

  皇马:纳瓦斯/卡瓦哈尔(45’纳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克罗斯,卡塞米罗/伊斯科(66’阿森西奥),C罗,本泽马(77’巴斯克斯)

  马竞:奥布拉克/萨维奇,戈丁,卢卡斯,费利佩/加比,科克,萨乌尔(57’盖坦)/卡拉斯科(67’科雷亚),格里兹曼,加梅罗(57’托雷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皇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