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前瞻:男篮热身争3连胜 大王或联手周琦统治内线

时间:2015-05-16 22:37    来源:网易体育  

  中美男篮对抗赛第三场将在周日晚间进行,中国男篮目标就是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而周琦能否联手王哲林在内线打出统治力将是比赛的最大看点。网易体育5月16日报道: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19:30分,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将继续坐镇哈尔滨迎战美国职业联队,过去两场比赛,中国队均已两位数的优势击败对手,本场比赛他们的目标就是用三连胜为本次中美男篮对抗赛画上句号。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中国男篮VS美国职业联队

  ·比赛时间:2015年5月17日19:30

  ·比赛地点:哈尔滨

  男篮近况:

  首战大胜对手15分的中国男篮在第二场比赛开局阶段表现依然不错,他们打出了8-0的小高潮,不过美国职业联队随后反扑回敬一个17-2反超比分,双方此后一直僵持,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也只取得了6分领先。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后中国队依然没有能够拉开比分,第四节最后5分钟双方的分差依然只有7分,最后时刻中国队加强了防守,最终以10分优势拿下了比赛。

  同第一场比赛一样,中国队失误控制依然做的不好,全场比赛球队失误多达22次,赛后男篮主帅宫鲁鸣也是十分不满,不过他同时也表示:“这(失误)对队员是一个经验的积累,希望队员们通过这个比赛能够有很好的改进。”

  不过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中国队也有不少收获,王哲林已经逐渐成长成为男篮内线的核心球员,他在上一场比赛中又贡献了14分8篮板3助攻,而另一名内线新星周琦则是在防守端发挥出了威力,他全场比赛送出了4个盖帽,帮助球队守住了三秒区。

  两场比赛失误44次,男篮的后卫线再度被人所诟病,老后卫刘炜过去两场比赛都没有登场,第三战他恐怕依然不会登场,而男篮的年轻后卫们需要尽快的找回状态,在进攻端控制住失误,避免给对手太多打反击的机会,同时球队也要利用这宝贵的练兵机会尽快进行磨合。

  核心看点:

  王哲林+周琦能否统治三秒区

  同美国职业联队的两次交手,王哲林的表现相当不错,首场比赛他就在内线给对手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上一场比赛他在2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了14分8篮板,此外送出了3个助攻,运动战5投4中,表现极为高效。

  而新星周琦在前两战中同样让人眼前一亮,两场比赛他都命中三分,他的攻击范围和身高优势让对方十分头疼,同时在防守端周琦也有着相当抢眼的发挥,第二场比赛他贡献了4个盖帽,帮助中国队守住了三秒区。

  双方第三场比赛,中国队王哲林和周琦的组合依然会是最大的看点,在经过前两战之后,美国职业联队也意识到了王哲林的攻击能力,第三场比赛他或许会遭遇更加严密的防守,而周琦则需要在防守端延续状态,他要保护好球队的三秒区,两大内线新星发挥如何值得期待。

  预测首发:

  中国男篮:周琦、李慕豪、睢冉、赵泰隆、周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美国际男篮赛,男篮,大王,周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