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周琦再战发展联盟 三分8中1仅6分5篮板球队惜败

时间:2017-12-20 15:13    来源:凤凰网体育  

   

周琦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NBA发展联盟比赛继续进行。火箭队附属球队毒蛇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7-109告负骑士队附属球队坎顿剑客队。

  中国新星周琦首发出场打了24分钟,手感欠佳11投仅2中,其中三分球8投1中,交出6分5篮板2盖帽的数据,一共出现4次失误,并被吹了4次犯规。

  周琦从腿伤中完全康复,如今已不在伤病名单中。周二火箭队主场击败爵士队的比赛,“大魔王”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赛后他马不停蹄前去毒蛇队主场,参加发展联盟比赛。对周琦来说,近期他打的比赛不多,所以状态一般。

  开场不久周琦就出现2次失误,不过他掌控了篮板。首节战罢,毒蛇队28-19领先,周琦没有得分,抢下4个篮板。次节中段,周琦被吹个人第3次犯规。2分钟之后,他站上罚球线2罚1中,得到此役个人首分。上半场结束,毒蛇队65-53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周琦在进攻端加强了侵略性,在2罚不中后,他领到第4次犯规被提前换下场。末节开打不久,周琦命中1记三分。比赛结束前8分45秒,周琦被换下场,此后再也没有登场。

  最终,毒蛇队末节惨遭逆转,2分惜败剑客队。对周琦来说,他还需要更多的实战,找回之前的状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