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周琦砍NBA首分哈登31+9 火箭大胜尼克斯止连败

时间:2017-11-02 19:25    来源:凤凰网体育  

   

周琦对位波神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尼克斯。火箭在第三节彻底拉开了分差,最终客场119比97大胜尼克斯,结束了连败,中国球员周琦拿下NBA生涯首分,本场比赛他砍下3分。

  数据方面,哈登31分5篮板9助攻,安德森21分3篮板,戈登17分2篮板4助攻,阿里扎16分8篮板2助攻,卡佩拉12分13篮板2助攻1抢断3封盖,巴莫特10分9篮板1助攻3抢断,周琦3分。尼克斯方面,哈达威23分7篮板4助攻2抢断,波尔津吉斯19分5篮板3助攻,坎特12分6篮板。

  比赛一上来,阿里扎就在外线飙中三分,小哈达威三分也有,李三分也中,尼克斯反超比分。戈登三分还击,波尔津吉斯单吃哈登跳投命中,安德森三分还击,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波神随后跳投再进,巴莫特还以三分,波神再打一个2加1,哈登压哨三分命中,首节结束,尼克斯27比24领先。第二节,安德森一上来就命中三分,随后造犯规两罚两中,帮助火箭完成了反超。塔克三分也中,卡佩拉抢断一条龙暴扣,火箭完成了一波16比3的进攻高潮。杰克跳投命中为尼克斯止血,安德森跳投还击,小哈达威命中三分,安德森远投也中,戈登突破上篮2加1,半场结束,火箭60比48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阿里扎上来就飙中三分,火箭进一步拉开分差。卡佩拉空切暴扣得手,尼克斯喊出了暂停。可是,暂停回来,戈登一记三分命中,火箭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坎特上篮得手为尼克斯止血,哈登马上还以三分。安德森突破上篮2加1,戈登三分也中,阿里扎三分跟着进,哈登随后三分也有,这一节火箭下起了三分雨。这之后,哈登连中三分,单节轰下了19分,三节结束,火箭100比74领先。第四节,尼克斯一上来连中三分,逼得火箭再度派上哈登。哈登重新上场之后,一上来就助攻戈登飙中三分稳住局面。还剩4分50秒,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火箭派上了周琦。周琦一上来就对位波神,虽然第一次出手三分不中,但之后突破上篮造犯规,走上罚球线,第一罚命中,拿到了生涯第一分。此后,周琦又上空篮得手,最终火箭结束了连败。

  火箭首发:哈登,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尼克斯首发:杰克,哈达威,考特尼-李,波尔津吉斯,坎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