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国际男篮锦标赛赛程确定 杜锋李楠率队PK同对手

时间:2017-07-11 11:29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7月11日报道:2017年国际男篮锦标赛近日确定了赛程。从7月29日至8月4日,2017年国际男篮锦标赛将分别在江苏省昆山市和四川省成都市举办。参赛队伍为中国男篮、新西兰队、立陶宛队和安哥拉队。

   国际男篮锦标赛赛程确定 杜锋李楠率队PK同对手

      杜锋带领的男篮蓝队参加在昆山举办的国际男篮锦标赛,具体赛程是:7月29日,蓝队VS新西兰;7月30日,蓝队VS安哥拉;7月31日,蓝队VS立陶宛。比赛地点是昆山体育中心体育馆。

  李楠带领的男篮红队参加在成都举办的国际男篮锦标赛,具体赛程是:8月2日,红队VS安哥拉;8月3日,红队VS新西兰;8月4日,红队VS立陶宛。比赛地点是四川省体育馆。

  两站比赛,面对的是同样的对手,除了锻炼队伍,这也算是杜锋蓝队和李楠红队的间接PK。

  不论是对红队还是蓝队而言,目前的比赛和行程都安排得是满满当当。刚刚结束和澳大利亚联队比赛的蓝队,接下来要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行海外拉练。结束海外拉练后,他们就将到昆山参加国际男篮邀请赛。8月,他们将赴黎巴嫩参加男篮亚洲杯。

  红队之前结束了和伊朗男篮的比赛后,本打算赴美和NBA夏季联赛球队交手,但因为签证问题最终取消。但在7月19日-23日,他们将在深圳参加斯坦科维奇杯比赛,和克罗地亚、埃及、德国队三支球队一较高下。7月底,他们还将参加姚基金慈善赛。

  此外,国奥男篮热身赛赛程安排也在近日出炉。7月18日至7月23日,2017年八国男篮争霸赛暨国际篮球文化周将在江苏苏州举办,参赛队伍为中国国奥男篮、伊朗国家队、卡塔尔国家队、乌克兰国家队、白俄罗斯国家队、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美国职业联队、立陶宛联赛联队。国奥男篮和伊朗、乌克兰、白俄罗斯同组。

  7月18日-20日,国奥男篮将先后和白俄罗斯、伊朗、乌克兰队交手。在7月21日休息一天后,7月22日将进行排位赛和半决赛。7月23日进行具体名次的排位赛以及总决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篮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