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火箭迎两连胜周琦仍未亮相 周琦:处在学习阶段

时间:2017-10-21 22:11    来源:参考消息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在一场NBA常规赛中,“背靠背”作战的休斯敦火箭队客场以105比100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新赛季揭幕后取得两连胜。中国球员周琦在比赛中仍然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新赛季揭幕战在客场赢下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后,火箭队马不停蹄地继续客场之旅,奔赴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队。在昨天的比赛中,虽然今夏加盟火箭队的球星保罗因伤缺阵,但哈登、戈登和卡培拉得分均在20分以上,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领跑西部赛区。赛后,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坦言道:“新赛季以客场‘背靠背’的方式开始有些艰难,但我想说,我们依然取得了两连胜,这是值得肯定的事。”哈登表示,连续客场作战很辛苦,火箭队不能指望在第一节就确立优势,只要在第四节打出自己的风格,就有希望一直赢下去。

  本场比赛,火箭队除了5名先发球员,另有4名替补球员获得出场机会,周琦依然坐在场边观看,他的NBA首秀何时到来还是未知数。周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刚刚登陆NBA,无论是训练还是生活,都处在学习阶段,比如比赛时会经常和替补席上的队友讨论场上情况。北京时间22日,火箭队将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达拉斯小牛队。

  (原标题:火箭队两连胜 周琦仍未亮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火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