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周琦时间"今天来得特别早 大魔王连续两场得分

时间:2017-11-05 22:22    来源:荔枝网  

   休斯敦火箭队本场比赛对阵亚特兰大老鹰队。实力明显占优的火箭队迅速建立了巨大分差,中国巨人周琦也早早获得了上场时间。最终,周琦全场出战7分钟,3投0中,其中三分球2投0中,罚球2罚全中,贡献了2分1个篮板。火箭队的替补阵容在最后时刻丢分不少,但凭借着主要轮换阵容所建立的巨大优势,他们最终还是以119-104轻松击败了对手。

  

 

  三节比赛打完,火箭队老大哈登就带着29分11次助攻的数据,满意地打卡下班。而敬业的戈登在第四节打了半节也下场休息。

  比赛还剩下7分07秒,火箭队已经以112-83大比分领先。德安东尼主教练大手一挥:“上替补!”而周琦也幸运地被安排上场。用《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的话讲,就是“周琦时间”到了。

  登场之后,周琦还是非常敢于出手,不过他的两次三分远投都遗憾未能命中。

  对于拥有身高优势的周琦来说,接近篮下无疑更有优势。接下来他在三分线虚晃一枪,强行突破对方“黑硬粗”戴德蒙,戴德蒙速度没跟上只得下手犯规。周琦也因此获得罚球,并稳稳地两罚全中。

  从防守端来看,周琦表现还是相当积极的,在第四节还剩下1分58秒,对方球员利用挡拆得到空间出手投篮,周琦也及时补防到位,干扰了对方出手,让对方又一次打铁而归。不过由于力量上的不足,他在与对方球员对抗时还是极为吃亏,而在错位防守对方小个球员时也很是吃力,基本每次大防小都被对方打进。对抗差这个弱点,也让周琦还是很难在火箭队得到常规轮换时间出场的机会。对于周琦来说,下一步还需要加强力量训练,适应NBA对抗强度。假以时日,周琦也必然能够找NBA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琦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