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美国队主帅:王哲林周琦有望接班姚明

时间:2015-05-13 22:48    来源:新浪体育  

   王哲林

王哲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在中美对抗赛的首场对决当中,中国男篮以80-65击败了美国男篮。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内线方面表现十分抢眼,王哲林得到18分,李慕豪得到10分,周琦得到7分,周雨宸得到了7分,内线三个人加在一起得到了42分,占到了全队得分的一半。

  美国队主教练比奇曾经在上海队担任过助教,他对中国球员也非常了解,本场内线几名队员的表现也给美国队主教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在中国很长时间,我知道王哲林,他有机会成为NBA球员,他来自福建,他身高和技巧都不错,对我们来说这个对位很难防守,要防住让他抢篮板球很困难,他有很多补篮,在第二场防守方面我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印象深刻的还有17号周琦,他也很有技巧,这几个年轻的内线球员都不错,他们有潜力顶替姚明、王治郅、易建联。”

  谈到晚上的比赛,教练说:“今晚的比赛上半场第一节双方都打得不好,中国队个子很高,抢了很多篮板,我们在这方面并没有做出有力的回应,后面我相信会有不同的故事,今晚他们打得很不错。”

  (贾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CBA,周琦,王哲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