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CBA最水外援诞生!6战仅73分 不裁此人恐累死阿联

时间:2017-12-18 15:08    来源:凤凰网体育  

   相信对于所有的中国球迷来说只要一提到CBA相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外援,毕竟在现阶段的CBA来说依旧还是外援的天下,说白了一点就是一支球队想要翻身最快的办法就是签来两名超级外援这样一来球队的战绩就会很快的得到提升,同时对于那些想要夺冠的球队就更需要实力强大的外援只有实力强大的外援才可能带领球队夺取总冠军,所以说就现在的CBA来说无疑就是一个外援横行的篮球联赛,当然了中国有句俗话说的好“投资需谨慎”这句话一点不假,尤其对于CBA来说签下一名好外援可以带领球队取得胜利,相反签下一名水货外援也会拖累球队的后腿。

  

      我们大家都知道在此之前青岛已经裁掉了“虐菜小王子”琼斯,而就在前段时间山西也裁掉了他们的独狼球员詹宁斯,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外援在CBA也并不是所有都能取得成功的,毕竟像马布里、亚当斯、劳森、弗雷戴斯、布拉切这样的超级外援还是少数,不过要说到现役最水的外援或许也有一人是当之无愧的这人就是号称西甲得分王的广东小外援埃德温-杰克逊。如果单从这个西甲得分王的头衔来看大家都认为杰克逊的得分能力有多么强悍,但是实际上在17场比赛下来之后杰克逊已经坐实了现役CBA第一水货外援的宝座。

  

      就拿昨天广东和浙江的比赛来说把,虽然最终广东依靠易建联和尼克尔森的强势发挥拿下了比赛,但是在比赛上我们能够看到杰克逊的表现真的有点惨不忍睹,在昨天的比赛上杰克逊全场比赛出战了25分钟8投4中、三分球4投1中、0罚球、拿下了9分4篮板3助攻的数据,显然这份数据对于一名外援来说是非常不合格的,尤其0次罚球更能说明一点那就是杰克逊根本就没有冲击篮筐的实力,而且昨天由于杰克逊全场比赛状态欠佳,在末节比赛尤纳斯更是罕见的将其摁在替补席上,再也没有给他任何出场的机会。

  

      如果说一场比赛打的不好或许大家能够理解,但是对于杰克逊来说是从赛季开始到现在为止就没有一场比赛打好过,尤其在最近的6场比赛上更是差到了极点,分别是打浙江拿下了9分0罚球、打福建10分0罚球、打北京15分4罚球、打北控15分0罚球、打山西19分2罚球、打天津7分1罚球,这也就是说在过的6场比赛上杰克逊共怒砍了73分,更为夸张的是在这6场比赛里杰克逊只获得了7次罚球真的让人大跌眼镜,显然对于这样的一份数据不要说是外援了就连国内球员恐怕也不如把?所以说单凭这一份数据就能为杰克逊定性为最水外援。

  

      我们大家都知道广东今年为了签下杰克逊付出了12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就目前来看杰克逊的打法似乎真的很难适应广东,甚至在CBA杰克逊也很难适应下去,在上赛季总决赛失利,广东队在本赛季痛定思痛,下定决心要推倒重建。而现在看来,广东队未来的重建之路恐怕还长着。尤其在外援的使用上根本看不到希望,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广东如果还留着这名小外援别说重返争冠行列,就连四强恐怕都难了。同时如果广东还不能在近期做出改变即便是累死易建联又有何用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CBA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