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小尼尔森承诺与丁神签短约 CBA赛季结束即可登NBA

时间:2017-12-13 18:4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上海)  

   据了解,此番来华考察丁彦雨航的小尼尔森在与丁彦雨航及其团队一起外出就餐时,当面对小丁做出承诺,等到山东男篮本赛季CBA比赛结束后,只要NBA常规赛所剩日程足够,达拉斯小牛队将一定与小丁签下一份短期合同,可能是10天合同,也可能是一份直接到赛季结束的短合同,“小尼尔森非常肯定,对小丁反反复复把这句话说了三四次。”

 

  小尼尔森口中的短合同并不会是双向合同,原因有二。一是因为达拉斯小牛队已经使用了本赛季的两个双向合同名额,如果签小丁,就需要裁掉另一人,实在无特别必要;二是双向合同球员最多只能在NBA打45天,如果是赛季中期签约,则45天要根据赛季进行的比例而相应减少,如果小牛在常规赛最后时刻用双向合同签下小丁,小丁的“可使用NBA额度”可能只有一两天甚至几小时,毫无意义。

  身为总经理,小尼尔森不会平白无故的反复向丁彦雨航如此明确地表达本赛季签下短约的意向,但他的话在没有成为一纸合同之前都是空话,能否最终成真,还要看CBA和NBA的赛程以及小牛队那时的阵容需求。

  根据达拉斯小牛队的近况,在西部垫底的这支球队几无可能跻身季后赛的行列,那么他们的赛季之旅很有可能在4月12日常规赛最后一轮结束后终结。小牛队若提供合同,也应该是在这一日期之前。根据CBA公司官方给出的赛程,2017-2018赛季CBA联赛将于2月11日进行第38轮也就是常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而季后赛首轮十进八的争夺则要从3月3日开始,以山东男篮目前的状况以及态势而言,不出意外的话,球队将直接进入到八强行列,再加上2月23日与2月26日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已经确定由杜锋所率领的蓝队出征,这也就意味着丁彦雨航在2月11日至3月13日之间,有一个月的时间可以选择前往美国跟随达拉斯小牛队进行训练甚至是登场比赛,不过其中手续的复杂程度以及两支球队的沟通情况都将为这样的操作打上问号。更重要的是,势在为山东男篮拿下一座冠军奖杯的丁彦雨航是否会在球队备战季后赛的节骨眼上选择前往美国,毕竟他对于这支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就这点而言,在达拉斯的短期特训看起来更为务实一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