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国际锦标赛丁俊晖不敌业余小将 资格赛遭淘汰

时间:2014-09-24 19: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9月23日凌晨,斯诺克赛场爆出冷门,丁俊晖在成都国际锦标赛资格赛中5比6不敌业余小将王泽鹏,无缘本届赛事正赛。

  国际锦标赛是本赛季的第四站大型排名赛,今年采用的是128位职业选手全部打一轮资格赛的赛制,胜出的64人入围正赛,所以丁俊晖即便是卫冕冠军也必须参加资格赛。在5比4率先拿到赛点之后,丁俊晖领教了王泽鹏的顽强。这位年轻的业余小将在用一个83比0将局分扳平之后,又在决胜局中以71比6逆转获胜。这是丁俊晖本赛季第二次无缘大型排名赛正赛,在赛季首站无锡精英赛资格赛中,他也曾意外落马。

  在昨天结束的首轮资格赛中,还有两位中国选手出战。曹宇鹏在0比4落后的情况下虽然一度追至4比4平,但是最终仍然4比6不敌斯特德曼,鲁宁以相同的比分负于乔伊斯。(记者 王子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际锦标赛,丁俊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