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英锦赛丁俊晖全场低迷 连输4局2-6告负无缘16强

时间:2016-12-01 23:06    来源:新浪体育  

  2016年斯诺克英锦赛第三轮争夺,丁俊晖对阵威尔士球手杰米-琼斯,开局0-2落后连追2局,但此后又连输4局,全场只打出一杆70分,最终以2-6告负,惨遭爆冷无缘16强。

  丁俊晖首轮经历4-1领先到4-5被反超又追回赛点6-5逆转的过程,第二轮则连赢5局以6-2获胜,接连淘汰巴西球手菲格雷多和苏格兰的罗斯-缪尔,第三轮迎来威尔士球手杰克-琼斯的挑战。过去双方两次交手,丁俊晖在7局4胜的球员巡回赛上,两次击败杰米-琼斯。

  首局琼斯率先发力,丁俊晖明显有些慢热,琼斯上手一杆得到61分,以107=0先声夺人。第二局丁俊晖只拿下25分,琼斯多次上手,以76-25获胜再下一城,丁俊晖上来就0-2落后。第三局丁俊晖稳住局面,做斯诺克迫使琼斯犯错被罚4分,获得机会打出一杆70分别,以74-0追上一局。第四局丁俊晖控制住局面,几次上手以73-8拿下,上半场追至2平、

  第五局琼斯先拿6分,丁俊晖上手12分后防守,两人陷入防守争夺,丁俊晖架杆打红球不慎母球落袋,此后绝佳机会打丢。琼斯上手一杆55分,以65-12取胜3-2领先。第六局丁俊晖两次尝试进攻未果,琼斯架杆打进红球不慎母球落入中袋。丁俊晖上手18分进攻中止,防守时跑球母球也落袋。琼斯长台命中红球,一杆51分后自做斯诺克,第二杆解到被罚4分。可惜丁俊晖防守出现失误,琼斯再得20分以75-26取胜,4-2扩大优势。

  第七局琼斯先拿3分后防守失误,但丁俊晖打丢红球机会,琼斯薄进袋口红球后未能叫到彩球,防守一杆未能碰到目标黄球。丁俊晖上手一杆32分后防守,此后留下中袋红球机会,琼斯攻下18分后防守,丁俊晖再得6分以42-22领先,台面上还剩两颗红球。琼斯打进红球,将母球贴在绿球后防守,随后又一杆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失误碰到粉球被罚6分,随后又被做到斯诺克再罚4分,琼斯上手打到蓝球实现延分。双方争夺粉球,丁俊晖再次出现失误,琼斯攻入粉球中袋,取得5-2的领先。

  第八局琼斯先上手拿到23分,双方多回合防守拉锯,丁俊晖漏球送机会,琼斯一杆实现超分,攻下40分以63-0超分。丁俊晖并不放弃但防守失误,琼斯再进红球以64-0获胜,总比分6-2将丁俊晖淘汰出局,晋级16强将对阵吉尔伯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英锦赛丁俊晖全场低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