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9年后再落泪! 丁俊晖哽咽:这星期我过得并不好

时间:2016-09-26 21:04    来源:新浪体育  

  

丁俊晖擦拭泪水

丁俊晖擦拭泪水

 

  新浪体育讯  等待颁奖的时刻,丁俊晖坐在座位上,弯下腰,用湿巾捂住自己的脸。他哭了?场边的人都在猜测。没有人知道确切的答案。等到正式颁奖时,当主持人将丁俊晖请到舞台中心时,他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情感,眼圈已经红了。

  现场男主持人汪译男是十分了解斯诺克的解说员,他关注着丁俊晖的成长,他在现场说道:“球迷们知道吗?丁俊晖上一次在赛场上留下眼泪是在……”汪译男话还没有说话,观众就已经知道他想表达的意思,于是马上接着说道:“温布利大师赛决赛”。球迷们都是非常了解丁俊晖的。的确如此,在2007年1月的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丁俊晖负于奥沙利文,无缘冠军。那场比赛,丁俊晖因不满现场观众的言语而泪洒赛场。

  “这一次,丁俊晖流泪,但这是冠军的眼泪。”汪译男的话触动到了观众的泪腺,很多观众都在擦拭着眼睛。此时此刻,丁俊晖也已经热泪盈眶,汪译男将话筒放到他嘴边,“第二次夺冠,想说些什么?”丁俊晖停顿顷刻,带着哽咽的语气说道:“其实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个星期我过得并不好……”他的话戛然而止。

  之后,汪译男将丁俊晖的父亲丁文均请上场,“感谢您当年坚持让丁俊晖打球。”看到儿子落泪,丁文均也十分感慨,“他拿到冠军,让我既感慨,也感到心酸。”丁文均一定是想到,此前,丁俊晖在状态低迷时的迷茫,看到儿子坚持后的成功,丁文均的内心自然是无比欢喜的。

  (董正翔 发自上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丁俊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