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丁俊晖总奖金超37万英镑 升至世界第六

时间:2016-09-27 23:15    来源:京华网  

  上海大师赛落下了大幕意味着新赛季第3个排名结算点正式来临,夺冠拿到8.5万英镑后,目前丁俊晖的总奖金达到376925英镑,一举超越沃尔顿、罗伯逊和艾伦,排名升至世界第六位。塞尔比依然以690650英镑排名第一。中国选手方面,傅家俊上海赛首轮出局后,排名位居第12位,距离身前的乔佩里有近5万英镑的差距。梁文博排名第20位,距离前16有4万英镑的差距。排名在世界前64的还有周跃龙(47)、肖国栋(49)、田鹏飞(50)、李行(54)和于德陆(64)。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俊晖总奖金超37万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