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又一个丁俊晖!世界顶级强手他随便赢 如今才17岁

时间:2017-11-03 18:42    来源:凤凰体育  

   神奇的00后小将颜丙涛,继续在斯诺克赛场创造历史,2017斯诺克国际锦标赛1/4决赛,17岁的颜丙涛以6-2的比分战胜巫师约翰-希金斯闯入四强,创造了个人生涯在大型排名赛上的最好成绩。在此之前,颜丙涛曾击败了“火箭”奥沙利文,此外颜丙涛成名作是今年初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也就是说,世界顶级强手,颜丙涛几乎赢了个遍。

  

      本次斯诺克国锦赛,中国小将颜丙涛状态可以用“超神”来形容。在丁俊晖受到眼疾困扰惨遭一轮游的情况下,小将颜丙涛给外界带来了太多的惊喜。他在首轮比赛6-1完胜奥沙利文,爆出大冷。赛后,奥沙利文对颜丙涛送上了近乎疯狂的赞美,称颜丙涛的表现足以媲美亨德利和希金斯。亨德利被公认为历史上最伟大的斯诺克选手,目前已经退役,希金斯则是目前斯诺克的“金满贯”得主。

  

      媲美希金斯?我们先不着急认可奥沙利文的言论,此番颜丙涛对决希金斯,我们的的确确看到了颜丙涛的过人之处,作为八强中唯一一位中国球员,面对的对手是世锦赛四冠王,在双方从未有过交锋的情况下,颜丙涛一路压制,最终再爆大冷,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在一届大赛连胜奥沙利文与希金斯两大天王级选手,颜丙涛给人带来的惊喜,堪称当年丁俊晖的横空出世!

  

      颜丙涛目前只有17岁,山东淄博人,是首位“00后”世界冠军。今年开始,颜丙涛在世界赛场崭露头角。他的成名作是今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当时颜丙涛4-1大胜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从此,颜丙涛一发不可收拾,在各项赛事都有比较稳定的表现,活脱脱又一位未来天王巨星。

  

      因为中国斯诺克的第一人物是丁俊晖,因此颜丙涛不可避免被拿来与丁俊晖作为比较。很多人都说,颜丙涛就是下一个丁俊晖。不过颜丙涛却低调地表示:“晖哥是一位传奇的球星,想去比肩甚至是超越他,我觉得是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一件事情。他战绩的辉煌现在的年轻人很难追上他,我只能尽最大的努力去做最好的颜丙涛,但能否追上他的战绩,我不知道是否会实现,所以只能做最好的颜丙涛。”

  

      期待颜丙涛的未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