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丁俊晖打斯诺克能挣多少钱呢?

时间:2017-05-07 10:47    来源:今日头条  

  在亚洲,丁俊晖在台球领域取得的成就无人能比,11次排名赛冠军1次温布利大师赛冠军,最高排名来到过世界第一,丁俊晖的出现,增加了台球运动在中国的影响力,也让世界见识到了中国的台球天才。

  

      很多人都知道,丁俊晖小时候家里并不富裕,他爸爸为了培养他甚至卖掉了老家的房子,可谓是倾尽所有。功夫不负有心人,丁俊晖迅速崛起,15岁便成为亚洲冠军,并成长为中国台球界的领军人物,丁俊晖打出成绩以后,收入也急剧攀升,曾多次入围福布斯中国体坛明星年度收入排行榜。2006年,他以1000万人民币收入排名第四,从此之后,他的年收入都在1000万左右,2014年还因为成绩突出而身价飙升。

  

      那么,丁俊晖这么高的收入,主要来源是什么呢?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第一,奖金

  对于一位职业台球选手来说,最直接的收入来源就是各种赛事的奖金,大家都知道,每一年都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斯诺克国际赛事,其中,光欧巡赛的冠军奖励,就高达几万英镑到三十几万英镑不等,如果表现出色,一年的奖金应该在300万人民币左右。

  

      第二,广告代言费用及商演出场费用

  这就是最重要的一点了,丁俊晖代言过很多品牌,他先后签下服装、饮食、服务业等多份广告合同,蒙牛乳业、恒大冰泉、劳士顿手表等等,这些都是比较大的企业,代言费用都很高,蒙牛的广告代言费达到几百万。而其他一些商演活动,每一场也有30万左右的报酬,不过,因为丁俊晖性格低调,他参加的比较少,他只出席一些重要的活动。

  

      第三,产业收入

  出名后,“丁俊晖”这三个字就成了巨额的无形资产,就像体操冠军李宁用自己的名字建立起“李宁”品牌一样,丁俊晖也用自己的名字建立了公司“丁俊晖台球俱乐部”,并将公司交给他的父亲来管理。这些年,靠着丁俊晖的名气,公司的收入一年比一年高。

  

      其实,每一位体育巨星,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他们的名字就是巨大的资产。李宁的“李宁”公司是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大公司,姚明靠着其影响力建立了姚基金、姚餐厅,邓亚萍创立的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引资50亿。可以看出,只要在自己的项目领域做到最好,那你光靠名字就能赚钱。

  

      丁俊晖如今拥资上亿,都是靠着他自己的努力换来的,希望孝顺、谦虚、努力的他,今后的生活更加幸福快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丁俊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