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丁俊晖破百连赢三局 第一阶段5-3领先塞尔比

时间:2017-04-28 18:18    来源:网易体育  

  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争夺,丁俊晖迎战塞尔比。第一阶段较量,丁俊晖在2-3时连赢3局,打出一杆破百和四杆50+,以总比分5-3结束前八局较量。双方第二阶段将于4月28日17点进行。

  连续两轮内战击败周跃龙和梁文博后,1/4决赛梁文博以13-10淘汰奥沙利文,连续两年打进世锦赛四强。塞尔比1/4决赛提前一个阶段就以13-3击败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成为丁俊晖半决赛的对手。这场半决赛,也是去年决赛的重演。

  首局上来双方耐心防守,丁俊晖薄红球未果送4分,留下长台机会,塞尔比远台命中红球,围绕蓝球炸开红球堆,一杆得到41分后进攻中止。丁俊晖凭借高质量的防守,获得机会打进红球中袋,一杆逆转获胜,攻下76分以76-45逆转先声夺人。

  第二局塞尔比又是长台先打进,一杆得到68分后,叫位超分红球失误。丁俊晖通过防守获得机会,拿下22分后红球中袋失手。多回合拉锯战,塞尔比打进精妙的角度,将红球反弹进远台得手,攻下9分以77-23追回一局。

  第三局塞尔比两次上手,仅得到24分进攻黑球失误。丁俊晖起身又是一杆打完,期间通过翻红球中袋延续进攻,单杆84分以84-24获胜2-1领先。第四局塞尔比又是快速入局,一杆制胜攻下99分,零封追至2平进入中场休息。

  休整后的第五局,塞尔比又是先长台打进,得到15分进攻中止。丁俊晖一杆防守,塞尔比留下机会,丁俊晖出杆碰到白球被罚4分,塞尔比打进红球后未能叫到黑球。此后塞尔比再次上手,拿下24分后黑球角度过大没有打进。丁俊晖攻下32分失误,塞尔比上手后清光红球,中袋黄球未进。丁俊晖防守幸运打进黄球,双方争夺绿球,多回合防守塞尔比打进,清彩到粉球,以73-34获胜3-2反超。

  第六局塞尔比先犯规送4分,丁俊晖薄球两次失误送8分,随后送出机会。塞尔比得到8分,强行进攻红球中袋失误。丁俊晖上手一杆56分,薄黑球出现失误。塞尔比得到24分未能叫到红球,随后防守不慎母球摔袋。丁俊晖长台打进后未能叫到黑球,塞尔比上手打完红球,双方就咖啡球展开拉锯战,丁俊晖防守迫使塞尔比先后被罚掉12分,还得到自由球机会,打到蓝球以87-53取胜追至3平。

  第七局塞尔比先进红球后黑球未进,丁俊晖上手一杆50分,母球叫位出现失误。塞尔比防守失误,丁俊晖拿下13分后超分。塞尔比防守留机会,丁俊晖一杆56分清台,以119-1获胜4-3反超。

  第一阶段最后一局,丁俊晖一杆防守,塞尔比解红球碰到粉球送6分,丁俊晖拿到上手机会,一杆破百攻下103分,以109-0获胜第一阶段取得5-3的领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丁俊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