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华为与肯尼亚深化ICT领域合作 推动ICT产业发展

时间:2017-05-16 18:5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5月15报道,肯尼亚总统乌胡鲁•肯雅塔(Uhuru Kenyatta)在访问华为公司北京研究所时与华为副董事长郭平进行了会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资料图

  双方就肯尼亚ICT基础设施、政府云平台、公共安全和智慧城市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华为将为肯尼亚政府各部门建立数据交流共享平台,实现政府“一窗式服务”,提高政务效率。此外,华为承诺在2018到2020年实施ICT人才项目“未来种子”,为肯尼亚30名ICT领域的优秀大学生提供赴华培训机会,以期推动肯尼亚ICT产业和ICT生态系统的发展。

  华为表示,它已经向肯尼亚的纳库鲁(Nakuru)、基苏木(Kisumu)和埃多(Eldoret)捐赠了一套用于建设平安城市的设备,以提高当地警务能力,保护当地人民的生活财产。肯尼亚总统认为此举对该国发展有很大帮助。

  郭平说:“华为高度赞赏肯尼亚对ICT产业的重视和投资。肯尼亚的2030年国家愿景具有高度战略性和前瞻性,这将有助于引导其ICT产业发展,加快社会经济增长。华为已经明确要聚焦肯尼亚ICT基础设施,未来将继续与肯尼亚密切合作,分享我们的先进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全球经验,推动肯尼亚数字经济的发展。”

  华为在肯尼亚的运营时间超过19年,一直利用ICT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肯尼亚人民和政府提供服务。华为在当地建立了移动金融服务M-PESA和全国光纤骨干网,并实施其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对当地的社区发展、野生动植物保护、以及妇女和儿童福祉都做出了重大贡献。(实习编译:王刊 审稿:李宗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