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A股纳入MSCI渐行渐近 建信基金“指基军团”再添新兵

时间:2018-04-25 12:10    来源:财经界综合  

   近年来,我国指数化投资趋势不断上升,指数基金作为大类资产配置的重要标的,深受投资者青睐,市场需求巨大。作为国内大型基金公司,建信基金较早涉足指数投资领域,目前已建立起专业成熟的指数投资平台,旗下绩优产品涵盖大、中、小盘宽基指数以及主题行业指数,在业内树立起良好的指数投资口碑。近期,建信基金再度推出新品——建信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联接基金,为投资者把握A股纳入MSCI带来的投资良机。

  今年6月A股即将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届时海外资金将有望增配A股,为股市带来新的上涨动能。针对这一投资利好,建信基金为投资者前瞻布局了多只MSCI中国指数相关产品,在推出建信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的同时,推出其联接基金,以满足更多投资者的配置需求。ETF联接基金为没有股票账户的基金投资者提供了便利,普通投资者通过现金即可购买ETF联接基金份额,参与ETF投资,此外,ETF联接基金的投资起点更低,且投资于目标ETF的部分无需计提管理费和托管费,为投资者节约成本。建信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联接基金将绝大部分资产投资于目标ETF,密切跟踪标的指数表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最小化。为投资者精准把握A股纳入MSCI的机遇,分享A股登上国际舞台的投资红利。

  新产品成立后,建信基金指数投资团队将提供有力的投研支持。目前,建信基金金融工程及指数投资部有10余位成员,团队自主研发的量化投资模型,能够以模型化、工程化手段管理投资组合,降低被动指数产品的跟踪误差,提高增强类指数产品的超额收益和信息比。团队管理产品涵盖大、中、小盘宽基指数以及相关主题行业指数,投资类型包括被动指数、指数增强、ETF、LOF等,为投资者提供了丰富多元的指数投资选择,且以出色的业绩为投资者实现了资产长期回报。海通证券发布的《基金业绩评价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底,建信基金旗下指数基金2017年平均收益率达25.20%,建信央视50在2017年收益率更是达49.52%,创造了良好的收益回报。

  作为管理人,建信基金成立十三年来把握住资产管理行业变革与发展的潮流,构建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和强劲的综合竞争实力,管理资产总规模超万亿元,位居行业领先地位。上述同源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建信基金旗下权益类、固收类基金近5年收益率达98.83%、48.87%,为旗下近千万投资者创造了丰厚的回报。投资者不妨选择业绩出色、综合实力强的大型基金公司推出的产品,以期获得资产长期回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建信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