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绩优产品持续优胜 建信基金荣膺三项“金牛奖”

时间:2018-03-27 11:01    来源:消费日报网  

   3月26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奖结果揭晓。“金牛奖”素来享有中国基金业“奥斯卡”奖的美誉,是基金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奖项之一。在今年的评选中,建信基金凭借优异的综合管理实力一举摘得三座“金牛奖”奖杯,旗下绩优产品建信双息红利荣获“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建信收益增强、建信转债增强均荣获“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

  荣誉背后是优异的业绩回报。本次获“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的建信双息红利,由建信基金固定收益首席投资官钟敬棣担纲。作为连续三年蝉联“金牛奖”的产品,其为投资者创造持续回报的能力受到了行业认可。海通证券发布的《基金业绩评价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建信双息红利A近5年收益率达66.53%,位居同类产品前1/8,建信双息红利H作为首批互认基金之一,受到香港及海外投资者的青睐。此外,建信双息红利也进行了多次分红,回报投资者的信任。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月19日,建信双息红利A自2011年12月成立以来共分红16次,分红总额已达11.64亿元。

  本次荣获“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的建信收益增强、建信转债增强两只产品同样出色。建信收益增强由建信基金固定收益投资部总经理李菁亲自管理,李菁自2005年建信基金成立起便加入其中,从债券研究员一直到固定收益投资部总经理,与建信基金共同成长。李菁将对信用风险的管理贯穿整个投研工作的始终,讲究“顺势而为”,且在可承受的风险下进行投资。上述同源数据显示,建信收益增强A近3年收益率为25.53%,位居同类产品前1/10分位,并取得了14.80%的超额收益率。建信转债增强聚焦于可转债投资机会,今年已蝉联“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基金经理朱建华是历经复杂市场考验的投资干将,投资经验丰富。上述同源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建信转债增强A近3年收益率居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一。

  旗下绩优产品持续涌现,建信基金作为管理人的综合管理实力有目共睹。成立十三年来,建信基金全方位提升投研实力,受到逾千万投资者的信赖与认可。值公募基金繁荣发展二十年之际,建信基金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凭借专业的投资管理与风险控制能力,砥砺奋进,矢志耕耘,积极参与养老基金发展,把握A股纳入MSCI风口,打造行业健康生态圈,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持续回报,谱写行业新的篇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绩优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