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陶喆出席金曲国际论坛 畅谈新人培植

时间:2018-06-22 17: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某音乐节正式开幕,歌手陶喆受邀出席金曲国际音乐节国际论坛活动,与来自各国的音乐教育机构创办人进行交流,共同探讨音乐人才的培养策略。

  陶喆受邀分享创作经验 称努力很重要

  今年的金曲国际论坛参展人数首次突破千人大关,除将近400家国内外音乐机构,同时也新增了音乐节单元,加拿大North by Northeast音乐节、瑞典Live at Heart音乐节、西班牙Primavera Pro春之声音乐、冰岛Iceland Airwaves音乐节、德国C/O POP音乐节、荷兰Le Guess Who音乐节等多个国外音乐节的策展人均来参展。

  陶喆也以歌手及音乐制作人的身份受邀出席本届论坛,与各国音乐产业界翘楚一起分享国际间在音乐制作上的各种经验。 现场陶喆也分享了自己从业二十多年来的创作心得:“作为音乐人,我们还是有这个责任,去传承这个部分,我们的一些经验,跟我们的一些know-how”“天分他说是占百分之三十,努力占百分之七十,我觉得马上我们就会发现,巨星不管你是哪个领域的巨星,其实你的努力还是非常重要的”。

  

丁世光金曲三项入围 陶喆化身音乐伯乐

  本届金曲国际音乐节的国际论坛陶喆及日本东放学园的校长及美国Music Institute的音乐教学主任,一同探讨了优秀的流行音乐人才到底要如何养成。此前陶喆一直积极致力于推动音乐人才培养,并创办了“新歌文创”,希望透过音乐与社会沟通,持续华语音乐的传承与推广,陶喆受邀到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担任“Reaching Out To Be Heard”音乐讲座时也曾分享过他在培植新人方面的一些计划。

  近期各大媒体报道此次金曲奖丁世光三项入围,论坛现场被问到如何同时培养出丁世光和许含光时,陶喆认为,对创作者来说很重要的事情是给予自由,另外还有,给予环境让他们磨练,像他公司的环境里,有录音室、练团室可以让创作人直接接触到做音乐的环境,还有各方面的人才像是制作人、录音师、企宣人员等随时可以切磋解决疑问。而做音乐的过程中还要有伙伴一起成长,也一起竞争, 往往能激发出更好的作品。虽然丁世光与许含光的音乐不太一样,但也许他们就是在这样丰沛的环境中,激发出来的最好的例子。

  此外,陶喆也表示,在创作之前也一定要学会聆听和接受不同的音乐类型,去了解不同的音乐语言,先做一个好的听众才能成为好的音乐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