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第二届国际食醋科技与健康论坛在镇江召开

时间:2018-06-12 17:00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第二届国际食醋科技与健康论坛在镇江召开

 

  6月10日,“第二届国际食醋科技与健康论坛暨中国食醋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年会”在江苏镇江召开。作为食醋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深远的一次科技盛会,本次论坛特邀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酿造行业的3位泰斗庞国芳、张偲、陈坚,与美国、意大利等国内外食醋领域2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30多家研究院校和50多家食醋企业共同探讨食醋产业转型升级的破局之道,构建行业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食醋科技和健康的创新发展。

  据悉,本届论坛以“食醋——健康与创新”为主题,围绕食醋产业科技创新与健康发展的难点和痛点各抒己见,此次国际食醋论坛的举办,旨在建立“产学研”联合体,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精准对接,加快科研成果从样品到产品再到商品的转化,以推动食醋产业科技创新为抓手,打通酿造产业跨步发展的“最后一公里”。(王娜 徐星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