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云赋动能 智领未来":2018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将举行

时间:2018-06-09 22:59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8日讯(记者 杨秀峰) 全球互联网行业正在掀起新一轮创新和变革浪潮,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等应用取得重大突破,跨界融合趋势明显。“互联网+”制造业有机结合的产物——工业互联网,作为当下的“弄潮儿”,为我国制造业带来颠覆性变革,催生出一片全新的市场蓝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与网络强国的战略目标,贯彻《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制造意见》战略部署,推动“百万工业APP培育”以及“百万企业上云”工程落地,由四川省成都市政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等主办的“云赋动能智领未来”——2018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将于6月14至15日在成都举办。

  本届高峰论坛分为“主论坛”“分论坛”及“示范项目参观”三大板块。主论坛中,航天科工倾力打造的航天云网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的技术创新成果:CMSS云制造支持系统将亮相。主论坛还将邀请多个行业知名专家进行主题演讲,为“互联网+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本届高峰论坛共设智能制造论坛、工业大数据论坛、省市工信委/经信委论坛、军民融合论坛,工业软件及应用论坛及国际工业互联网云平台发展与合作论坛等六大分论坛。届时,来自政、产、学、研各界的大咖将分享在不同国家、不同行业、不同企业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实践经验,为与会观众献上一味“智慧大餐”。

  高峰论坛期间,与会嘉宾还将参观成都智慧海派智能工厂示范线以及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实验室,通过实例深入了解航天云网在智能化改造等核心领域的前沿脚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云赋动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