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银谷财富举办2018资产管理论坛 关注财富管理中的保险规划

时间:2018-06-08 13:56    来源:商业电讯  

   改革开放40年,随着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创造了无数的财富神话。中国式的财富管理从投资收益主导的1.0时代,已经过渡到实现客户人生自由、自主、自在的2.0时代。“财富管理咨询机构正逐渐从产品销售转向财富管理增值服务,在投资运营、医疗养老、遗产、大额保单等方面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全面满足客户的需求。”6月2日,由银谷财富和《财经》杂志主办的“2018资产管理发展高峰论坛”上,隆安律师事务所财务管理首席律师马玉珍表示,当财富管理市场趋向更高成熟度的时候,财富管理将进入3.0时代,高净值人群将能够实现家族财富有序传承、基业常青的目标。如今,财富传承已经发展到综合金融阶段,财富保障是最重要的理财目标,投资者的资产配制意识明显增强。

  “谈到财富管理自然离不开财富管理工具,但是任何一个工具都无法解决所有的问题,未来的财富管理工具的配制,一定是‘1+1+2+N’,其中‘1’一定是保险,是未来财富管理中的标配。”在马玉珍看来,未来一到两年的时间内,资产配置中保险将呈现上升趋势。

  众所周知,财富管理有三大核心,资产管理、资产变现、财富架构,但是这三个核心都离不开一个周期——生命周期。高净值人群需要考虑到自己的生命周期,同时还要考虑家庭成员的生命周期,通过管理来对冲风险。而保险无疑是一个人和家庭成员全生命周期中对冲风险最具普世性的工具。

  会议现场,香港某金融公司首席高净值官David Varley在演讲中表示,高净值人士对保险和投资的需求与大众有所不同,没有一个方案适合所有人。其中,寿险已经成为财富规划中很重要的一环。寿险提供了及时的流动资金,身故保障可以达到5000万美元以上,还有身故的保证金额。通过分散投资,也能有效降低风险。

  “提供正确的高资产保险方案,才能满足每一个客户的需求。”David Varley表示。

  早在21世纪之初,中国的保险市场和产品非常单一。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无论是市场规模还是产品,以及投保人的数量都发生了巨大变化。特别是大额的寿险,在婚姻、财富传承、资金流通、杠杆功能、投资功能等需求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这也是高净值人群日益青睐将保险作为资产配制工具的重要原因。

  作为一家知名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咨询企业,银谷财富在发展过程中,始终以高净值投资者需求为导向,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保险公司合作,向客户提供高度匹配的保险产品组合。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专业的服务优势,银谷财富将继续在保险服务领域深耕,为投资者提供更全面的贴心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银谷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