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汾酒亮相亚欧经济论坛 借助一带一路走向国际

时间:2017-09-26 09:11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讯 2017欧亚经济论坛近日在西安召开,汾酒集团旗下“青花汾酒”和“竹叶青酒”正式成为第七届欧亚经济论坛官方指定用酒,借助“一带一路”倡议,打造中国白酒产业走向世界的名片。

  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表示,欧亚经济论坛选择青花汾酒、竹叶青酒这两种国家名酒作为论坛的指定用酒,既是对产品品质的肯定,同时对进一步提升汾酒的品牌形象、加快汾酒国际化拓展步伐、重塑中国白酒世界形象,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

  事实上,欧亚经济论坛是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的经济合作机制,为扩大“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经贸交流与合作,共创欧亚地区的和谐与繁荣搭建了重要平台。而山西汾酒联手亚欧经济论坛,表明汾酒国际化步伐提速。

  另外,山西汾酒集团作为山西省国有企业改革试点龙头企业,近段时间以来也备受市场的关注。(周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经济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