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德施曼应邀出席2017苏宁易购智能门锁高峰论坛

时间:2017-08-10 11:58    来源:飞象网  

  8月9日,2017苏宁易购智能门锁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德施曼与众多智能锁行业巨头齐聚一堂,围绕“创动未来·智连万家”,探讨互联网及智能门锁市场未来的发展,共同见证智能门锁推广联盟的正式成立。

  

 

  继实体零售和虚拟零售之后,中国正在逐渐进入智慧零售时代,面对智慧零售变革带来的全新挑战,论坛上,与会各方就中国智能门锁该如何抓住“智慧零售”这个新的发展趋势和机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继实体零售和虚拟零售之后,中国正在逐渐进入智慧零售时代,面对智慧零售变革带来的全新挑战,论坛上,与会各方就中国智能门锁该如何抓住“智慧零售”这个新的发展趋势和机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近年来,智能锁已进入爆炸式发展阶段,预计到2018年上半年,在一二线城市的市场渗透率将达到5%。从2020年开始,智能锁市场将进入存量与增量并存的阶段,市场条件将全面成熟,其销售额将超越洗衣机,达到与冰箱相近的数量。

  

 

  随着90后逐渐成为家庭消费的主力,各大品牌都纷纷将目光投向这群追求个性、独立、乐于享受生活的群体。德施曼还聘请来自德国慕尼黑大学的全球顶级设计师Othmar Wickenheiser教授,作为德施曼智能锁的首席设计师,将德系的精工制造、细腻设计、高端品位融入到产品之中,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优化品牌形象,牢牢抓住抓住消费者。

  苏宁易购数码公司总裁刘东皓在谈及目前智能锁市场的发展现状时表示,“智能门锁市场目前备受资本市场青睐。但这片新蓝海仍处于启动期,尚未形成强有力的品牌推广合力。苏宁易购将利用平台独有的O2O零售推广优势,以智能门锁推广联盟为载体,与众多智能锁品牌一起,共建‘生态圈级伙伴关系’”。

  而德施曼在此之前早已开始强强联合战略布局,德施曼基于苏宁大数据,通过分析研究用户消费行为和习惯,联合推出的智能锁T750,以1003万众筹金额刷新苏宁众筹平台类目记录,充分体现了苏宁两亿的家庭用户大数据和庞大的线下体验门店体系的所特有的优势。

  

 

  在这次论坛上,德施曼、苏宁以及多个智能锁品牌,联合成立了智能门锁推广联盟,竭力引爆智能锁背后的千亿级市场,共同创建“三免两保”行业新标准,不断完善行业规范,为智能锁的“智慧零售”试点和推广提供有利的生长空间。

  2017年,对于智能门锁企业依然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如何找到自己航行的方向,在下一个风口成功起飞将是整个行业都共同关注的议题。未来,德施曼将与苏宁易购和智能们锁推广联盟一起,发挥各自优势,将智能锁打造成苏宁智慧零售的明星产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德施曼,苏宁易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