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华耐家居与苏宁易购丨从家居到家电 “一站式”让家更完整

时间:2017-08-05 22:25    来源:腾讯家居  

  无论是从硬装到软装再到整装,还是从清包到半包再到全包……从家装发展模式的演变,可一窥家居消费的流行趋势:省心省力省钱的“三省模式”全线开启,在产品品质保证的前提下,人们越来越热衷于拎包入住的一站式服务。

  

 

  与其说是“懒人经济”大行其道,不如说是抓住了市场的痛点。2017年以来,消费升级在购买行为中的体现愈发明显,家居单品已不能满足消费需求,用户对整体空间的追求,已然不可逆。

  但大部分所谓“整装”,对于单个空间或全屋而言,基本集中在建材家具产品的解决上,依然无法解决最后的入驻。缺少净水器、新风机、空调、电视等家电,当然不能构成一个完整的家。

  

 

  近日,“华耐家居和苏宁易购一起搞事情”的新闻刷爆眼球,腾讯家居获悉,二者一起打造“818全民家居家电狂欢购”,基因纯良:一个是建材家居流通商领军品牌,一个是家电O2O电商巨头,并且均以服务作为企业最核心的价值,致力于提升终端消费者线下+线上的双购物体验。

  华耐家居旗下运营近30个建材家居品牌,线下近1600家终端店面,凭借完整的家居供应链、全方位的品质服务及独特的营销管理理念,引领着中国家居建材流通服务领域的创新。华耐家居不仅以家居零售巨头的姿态为行业树立了样本, 2017年更是全面实施大家居战略,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齐”的贴心服务,而818与苏宁易购的联动便是其大家居战略的一次完美落地。

  

 

  华耐家居体验中心和苏宁易购云店实现全面联动,家电家居产品在双方的线上线下门店展示,而数据、金融、物流配送、安装、售后服务等无缝链接。不仅如此,基于双方会员的个性化消费需求,双方通过反向定制,打造专属产品。

  借助818狂欢节,二者联动营销,参与实体门店数量达到6000家,230余家一线家电家居品牌参与,而凭借渠道的深切,六级市场、四五线城市均会被覆盖到。

  从建材到家居到家电、联通线上和线下,狂欢节的一站式服务无疑践行了新零售模式,助推了行业跨界创新的步伐,而这最终将通过更高性比价的产品和更高品质的服务,回馈给广大消费用户。(文/腾讯家居 刘耀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耐家居,苏宁易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