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鲜肉明星复古代言? 苏宁易购签约杨洋

时间:2016-10-19 22:25    来源:新民网  

  他,是冷峻神秘的小哥张起灵,是微笑倾城的大神肖奈,是单纯专情的技术宅茅十八,是新生代人气偶像杨洋;这一次,他又有了一个新身份:苏宁易购品牌代言人。

  

 

  10月18日下午,苏宁易购在“穿越双十一:城·惠·玩”发布会上放出重磅消息:杨洋不仅将出任苏宁易购品牌代言人,带领消费者穿越双十一,更将担纲苏宁易购“笑倾城”的城主。

  

 

  今年,一部《微微一笑很倾城》,上演了一幕现实与二次元世界的穿越大戏,网上铺天盖地的讨论帖和安利贴,杨洋靠着一颦一笑就轻松俘获了万千网友的心。“选择杨洋作为品牌代言人,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的决定。”苏宁易购品牌负责人告诉笔者。

  笔者获悉,苏宁易购新代言人的选择,早在六七月就启动了,在选择之初,苏宁易购就定下了几条标准:实力与形象并重、有上升潜力和空间,最为重要的,是和苏宁易购的品牌调性“放心去喜欢”相符。与此同时,苏宁易购正在年轻化,因而,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也是颇为重要的砝码。

  年轻活力、正面阳光且正处于事业上升期,杨洋的气质与90后苏宁“正青春”的形象不谋而合,与苏宁易购‘放心去喜欢’的品牌主张相得益彰。“其影视作品不断,实力和潜力也有目共睹,因而我们最终选定了杨洋作为品牌代言人。”苏宁易购上述负责人告诉笔者。

  不过,笔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苏宁易购内的“羊毛”也为杨洋加分不少。众所周知,苏宁易购近年在走年轻路线,员工平均年龄也不断降低。在选择代言人过程中,无论是外部调查,还是苏宁数万员工的内调中,杨洋的粉丝都占比颇高,这也成为最终决策的重要依据之一。而作为影视剧的“颜值担当”,此次杨洋的加入,必将掀起一场精彩生动的大戏,笼络不少客群的心。

  有趣的是,此前苏宁易购的代言人,很多都成为经典案例:圈定《中国好声音》几位实力唱将,这些唱将的不俗表现为苏宁易购带来丰厚回报;在《奔跑吧兄弟》在浙江卫视首播时火线签约邓超,“国民队长”和苏宁易购也演绎出了一段佳话。

  那么,“笑倾城”城主、苏宁易购新品牌代言人杨洋,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这个双十一,又将会有怎样的幕后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宁易购签约杨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