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三星Galaxy Note 5在苏宁易购开启预售

时间:2015-09-05 16:13    来源:天极网  

  【Yesky新闻频道消息】今天,苏宁易购开启了Galaxy Note 5的预售工作,同时曝光了该机的价格。

  从页面来看,32GB版Galaxy Note 5的价格为5388元,比同容量的Galaxy S6 Edge+便宜了500元。 有铂光金和雪域白两色可选,全网通4G手机且支持双卡双待。

  

 

  上月中旬,三星正式发布了国行版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在发布会上,三星仅公布了Galaxy S6 Edge+的价格,32GB版5888元,64GB版6288元,Galaxy Note 5的价格并未公布。这次明显又是偷跑!

  32GB 5388元的售价,觉得还能接受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星Galaxy Note 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