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7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精彩预告

时间:2017-04-06 18:30    来源:美通社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也催生了商业综合体、旅游景点、酒店的蓬勃发展,而照明在设计中扮演的角色也日趋重要了,如何通过光与建筑的结合,带给宾客独特的创新体验,成为了照明设计的最终诉求。4月27日下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将探讨未来酒店、商业空间照明设计新趋势,为您献上光的盛宴。

  齐聚一线设计大咖,深度解读灯光核心价值

  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作为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览会同期“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Design Week Shanghai”旗下的亮点活动之一,将于4月27日下午13:00 -- 17:0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照明馆举行。论坛将从照明应用、照明设计领域出发,聚焦酒店工程、景观建筑、会所餐厅及商业零售空间等领域,同时打通酒店管理集团、地产商及商业空间业主等关键环节,与业主方一同挖掘灯光设计的核心价值。

  论坛邀请的嘉宾有:The Flaming Beacon创始人 Nathan Thompson 、关永权灯光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关永权先生、光说故事(北京)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郑见伟先生、希尔顿酒店集团设计与项目总监何萍女士、照奕恒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恒照先生、JAYA International 总经理徐德清先生、十聿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监赖雨农先生、飞利浦照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市场经理朱立弘等莅临现场,发表精彩的演讲,解读光影的独特魅力。

   2017拟邀请嘉宾

2017拟邀请嘉宾

  大咖来袭:

  Nathan Thompson,The Flaming Beacon创始人

  Nathan 先生在灯光设计界的项目涉及多个领域,包括企业、剧院、音乐会现场、工厂、教育机构以及设计咨询公司等。在上个世纪80年底末期他成立了 The Flaming Beacon 公司并带领企业成长为世界上最好的灯光设计事务所。该事务所尤其以酒店空间设计见长,通过光线设计来展现建筑的美感,并以人们对空间的使用和享受为主要设计初衷。

  关永权,关永权灯光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关永权被誉为全球最优秀的灯光设计师之一,设计作品遍布全球,从位于伊朗的皇宫,至东京顶级奢华酒店,都可欣赏到他令人目眩神迷的灯光设计。除此之外,还经常与业内最顶尖的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合作。自一九八七年起,杰出作品先后获得业内外不同机构的嘉奖,多年来所获奖项不计其数,包括于二零零七年获选为香港十大杰出设计师称号,并于二零零八至二零一四年期间连续七届夺得大中华杰出设计大奖。

  郑见伟,光说故事(北京)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

  2009年,郑见伟的建筑灯光作品“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下沉花园七号院”获得了北美照明学会(IES)颁发的夜景照明设计世界唯一最高奖 -- 保罗沃特拜里奖,使他成为首位问鼎世界级照明设计奖的中国灯光设计师;同时,他参与设计的鸟巢夜景、北京韩美林艺术馆室内外灯光、北京兰会所室内灯光,获得了三项 IES 优秀奖。

  在此,我们诚邀您莅临参加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此论坛为收费论坛,现场收费500元/人。如对此论坛感兴趣,请于2017年4月15日联系主办方,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后,将提供少量名额赠票。

  详情请见www.hdeexpo.com

  关于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

  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作为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的主题展会之一,是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将于2017年4月26-2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以终端买家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搭建商业及酒店照明领域信息交流、商贸合作的桥梁,为更多照明企业拓展工程项目商机。与同期举办的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设计展共同打造国内首个针对酒店、商场、餐厅、会所豪宅、博物馆、建筑景观等商业空间提供筹建、照明设计、选材装饰等工程领域一站式采购平台。

  关于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

  酒店展二期暨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 HOTEL PLUS-Total Solution for Commercial Properties,(2017年4月26-29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旨在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等公共商业空间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是全面展示建筑与装饰、工程与设计、空间与陈设、软装与家具、照明与灯饰、清洁与环保、智能与休闲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于一体的超级大型专业展览会。2017年预计将有2000家供应商和10万专业观众参加,展会总面积将达到20万平米。

  关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展会,大型会议以及 B2B 在线贸易采购平台的主办机构,是位于伦敦交易所上市的博闻集团(UBM plc)在中国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专业服务于展会行业超过24年,为家具、酒店餐饮与高端食品、酒店工程与商业空间、休闲与游艇、制药原料、食品配料、照明灯饰等领域提供一体化服务,共涉及68项国际性展览活动,2016年总展出面积达95万平方米并拥有9个B2B在线交易平台网站和4本专业刊物,为来自全球的超过35万采购人士创造贸易机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和广州设有办事机构,在广东中山市古镇镇设有合资展览公司,员工总数超过370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