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远行的意义――2016越野e族论坛十大旅途游记回顾

时间:2017-01-31 20:59    来源:  

 前言

  越野车/SUV生来就不属于城市,而是属于去往远方的路上,e族论坛里的车友都是喜欢自驾游,喜欢走出家门拥抱大自然的人。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路越远,心越近”的口号,开着自己的爱车去丈量祖国的大好山河,而回到家中又会把一路的所见所闻编辑成文章发到e族论坛,供广大e族车友分享学习,在2016年有很多车友都把自己的自驾游记分享到了e族论坛,今天就为大家整理出最精彩的十篇游记,供大家欣赏。

  01

  大香格里拉 没有消失的地平线

  作者ID:战空空

  对旅行狂热分子来说,人不折腾枉少年。

  Tips:

  1.7昆明到双廊,建议从大理下高速,走环海西路沿着洱海到双廊。双廊的洱海东路有许多拍照的好地方。车辆建议停在古城外,里面各种堵车。

  2.大理古城有一家石井私房菜,朋友强烈推荐,由于我去过3次都没吃到(加上这次第四次了),所以推荐大家去帮我试试。

  3.香格里拉成片高山杜鹃的花期在5月中下旬。

  4.梅里雪山夏季日出在6:30左右,听人家说梅里雪山是一座爱国的雪山,日本人总是看不到它。

  5.此线路海拔在2000到3600之间,注意防晒注意高反。

  6.塔城到丽江的路上有很多村庄和田野,喜欢诗和远方的朋友一定会喜欢这段路。(我记下一个坐标叫哦托村,下次我还会去的)云南的小村子走走挺有意思。

  7.松赞林寺门票115,but早上7点去看诵经的时候木有人查票。(这不是逃票攻略这是楼主在炫耀人品)。

  

  

  

  

  

  

点评

  不管怎么说,谁会拒绝开别人的车撒自己的野的机会呢?跟着族友战空空走起来吧!

  02

  三个北方大妞用尽洪荒之力自驾去西藏,历经一路迨

  作者ID:移动火腿

  听说西藏这个地方很好,是个洗涤心灵的地方,于是我也去了。但是回来后有个去之前和去之后的对比,回来之后感觉人都废了。身体完全被掏空,差点就要玩不下去的感觉了。这里我主要说的就是洗涤心灵之城--西藏。冬天来了,估计又会有一批要去西藏的小伙伴啦 。

  经历太特别,于是我想跟大家分享下,让大家看笑话啦,哈哈 如果觉得好笑就乐一乐,如果感觉写的不好可以提出来,反正我也不会改的哈哈。

  

  

  

  

  

  

点评

  冬天来了,估计又会有不少文艺青年想要去西藏,只是寒冷天气一定会让西藏行更加困难。三个这北方大妞用尽洪荒之力自驾去西藏,你还有什么顾忌?

  03

  战神归来 ―― 牧马天路

  作者ID:战神2606

  战神归来,牧马天路。 这个故事会很长!您如果喜欢,那就耐心听我慢慢叙来。

  

  

  

  

  

点评

  族友战神2606隶属宁夏大队,2016年告别贺兰山,告别黄河,告别生活半生的地方,些许别样的心情。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200多页的帖子,他有故事,你有酒吗?

  04

  8天追梦高原 6人两车自驾一万公里

  作者ID:卡布奇诺95861

  有没有一个地方让你一路心潮澎湃?驱车十几日不知疲倦?

  有没有一个地方让你心怀崇敬,无比向往?

  翻越重山万水只为一见真颜?

  有没有一个地方让你再次提到它时用的词是“回”,而不是“去”?

  那个地方,叫作西藏。

  

  

  

  

  

  

点评

  将近20天的旅行对于我们这些生活在世俗中的人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在一次朋友聚会,也许是酒精的作用促成了这次说走就走的逐梦之旅。从此便深深地爱上了那里,西藏。

  05

  两男四女 2540公里的15天秋季川西之旅

  作者ID:大汉归来

  苦夏过后就是惬意的秋,这是一个美好的季节,有什么样的心情就可以看得到什么样的颜色,而我们也完成了这次的川西之行。

  

  

  

  

  

  

点评

  泡猫泡温泉泡酥油茶,泡山泡水泡闲暇时光。金川、色达、稻城、亚丁、新都桥、康定等等,希望今年的秋季,你也在路上。

  06

  2016圆梦哈拉湖之旅

  作者ID:荭---丫头

  圆梦之旅就在2016阿拉善英雄会的沙城暴中出发了,走吧,跟我去感受各种的“不爽”吧。

  

  

  

  

  

  

点评

  无法用任何方式传达哈拉湖的之美,只能亲临才能感受它的魅力。虽不能至,向往之。

  07

  环游西藏四十六天 不让热血凝固在城市

  作者ID:jbbllq

  主要是记录我们四个人在西藏的经历惊险刺激的山路 、辽阔壮美的景象、神秘奇特的遗址古迹、直爽热情的藏族同胞,还有住过的地方、吃过的美食。也是我很认真很认真的写长篇游记记录下我放荡不羁爱自由的青春年华!待我N年后拿出来看看,无悔的选择!

  地区:阿里、日喀则、那曲

  形式:猛禽自驾

  人数:4人

  路上很多人羡慕我,三个男人保护我。

  

  

  

  

  

  

点评

  一个妹子三个汉子在西藏的经历惊险刺激的山路、辽阔壮美的景象、神秘奇特的遗址古迹、直爽热情的藏族同胞等等。记录下他们放荡不羁爱自由的青春年华!

  08

  葫芦娃机车七兄弟一路向西

  作者ID:老兵tommy

  这就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大家不要有样学样!切记,因为他们不是人,是神,不对,应该是说妖才对,他们是惠州河源葫芦娃七兄弟,具说是要去找当年的女神精。不好意思,写错了, 是女蛇精,蛇精病估计能遇上几个。

  

  

  

  

  

  

点评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7个三无人员(无详细计划,无具体路线,无时间限制),只有一个信念,就是开着机车走318线。

  09

  普若岗日、阿里中北线、札达便道、杰马央宗、普南冰川的单车之旅

  作者ID:孤狼

  去哪儿好呢?首先第一个问题,从哪条线进呢,别的进藏线路走过了,317没有走完整过,必去!此次西行,1车2人,6月24日中午长沙出发,7月15日下午到家。历时22天,行程12549公里。

  

  

  

  

  

  

点评

  说不清,道不明,莫名其妙地又燃起了去西藏的贼心。首选317,那么是什么景色这么吸引他并让他踏上317线呢?

  10

  18天7000公里 带着90后妹子一路狂欢到西藏

  作者ID:烟丝

  梦想了很久,计划了很久。

  终于出发,青进川出,走一遍西藏。

  ――2016年8月 拉萨

  这是我的旅行纪录片,我和我的马儿的狂欢,带着90后妹子一路狂欢到西藏。

  

  

  

  

  

  

点评

  有的人喜欢说走就走的旅行,有的人则将每一次旅行都当做一次梦想来对待,喜欢在出发前计划好一切,准备好一切。族友“烟丝”就属于后者。梦想了很久,计划了很久的西藏行,这次终于成了现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