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外交部副部长张明出席“中东地区发展论坛”开幕式

时间:2017-01-25 20:50    来源:新浪新闻  

 

  2017年1月24日,外交部副部长张明出席在北京大学举办的“中东地区发展论坛”开幕式并讲话。

  张明表示,国际社会在推动中东热点问题政治解决的同时,也应该把更多关注和行动聚焦到中东发展上。推动发展,和平才能行稳致远,实现发展,和平才有源头活水。以发展促和平,可以成为国际社会推动中东治理的新探索、新路径。

  张明指出,中东拥有得天独厚的发展禀赋和优势,可以成为推进全球化的重要力量。中国将与中东国家共建“一带一路”,为中东融入世界发展大潮做出贡献;与中东国家开展务实合作,助推中东工业化进程;与中东国家在开放中分享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张明强调,世界正发生重大深刻变化,中东也面临实现和平与发展的机遇。中国将继续坚定做中东和平的建设者,做中东发展的推动者。中国主张以发展促和平,愿通过包容性方式与中东所有国家交朋友,做伙伴,成为促进中东安宁和繁荣的力量。

  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阿盟秘书长代表沙菲、俄罗斯总统伊斯兰合作组织及其他伊斯兰国际组织关系特别代表波波夫,俄罗斯及部分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中国中东问题特使、中阿合作论坛事务大使、部分中国前驻地区大使和专家学者等参加活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