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7青年影响力论坛盛大开幕,学无国界王维发表演讲

时间:2017-01-23 19:42    来源:中国网  

     近日,2017青年影响力论坛在天府之国成都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觉醒时代-用你的行动定义价值”。本次论坛邀请了包括联合国妇女署、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与人公益基金会、绿色地球、学无国界、霍特国际商学院在内的重量嘉宾发表了一系列精彩的演讲。

图片1.png 

由AIESEC发起的青年影响力论坛是一场由青年设计和参与的论坛,致力于将创意和想法转化为行动。青年和各行各业的领袖们通过论坛交流对当地、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议题的看法,通过跨文化、跨世代的对话激发灵感。学无国界作为AIESEC合作伙伴代表教育行业在论坛上和学生们做了一系列分享。论坛上,学无国界超级导师项目总监王维女士做了题为“教育觉醒——一个项目经理人的必备搞事技能”的演讲,拥有6年AIESEC海外志愿者经验的王维女士分享了一个AIESECer在商业社会上的竞争力。会上王维女士还和联合国妇女署中国办公室项目助理李硕、霍特奖基金会CEO兼创始人 Ahmad Ashkar一起作为“青年影响力最佳项目”评委,对百余所大学学生所做的项目进行评估。

图片2.png 

作为全球领先的留学生跨境教育及服务机构,学无国界于2003年成立于伦敦金融城,旗下的UVIC英国教育签证中心已发展为整个英国体量最大的教育移民品牌。2015年,学无国界开始布局中国市场,打造了myOffer海外大学申请智能平台,旨在为留学生提供透明、高效的留学申请,以及提供一系列留学后服务,比如房屋租住、境外汇款、提供境外名企实习就业机会等。想更多了解学无国界请进入官网:http://www.myoffer.cn/

 

图片3.pn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